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ting99luck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 一个真实感人的爱情故事

    2013-9-23 09:56

  • 保持阳光心态,积极面对人生

    2013-9-23 09:54

  • 很多企业负责人经常抱怨现在的员工不好管理,对工作缺乏热情,整天消极,抱怨,责任感不强执行力不佳,完全是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没有长远的目标和计划!熟不知这些现象的存在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员工的心态出了问题,心态决定行为,行为导致结果,当我们看到结果不好是因为行为出了差错,而要改变员工的行为,必须先从改变心态开始!因为“心态决定一切”,心态改变了,一切都随之而变!  

    2013-8-10 16:55

  • 任何行业的销售,成交就是100分,不成交就是0分,不存在1分和99分之说,而成交一定有方法,一家店的业绩要提升,必须做对三件事,第一. 提高进店率;第二. 提高成交率,第三.提高回头率.三者缺一经营都不可能长久!而如何做对这三件事情,就是本课程所讲的精华之所在,敬请期待!

    2013-8-10 16:50

  • 在职场沉浮几载的人,身心的疲惫难免会让他们失去对生活的兴趣,工作的激情也一并消磨殆尽。怎么让职场保鲜,给自己充沛的精力去面对每一天重复的工作?想必很多职场人士都在找答案。要想重获工作激情,自我激励是必不可少的。下面给大家介绍职场保鲜的自我激励二十大法。

    2013-8-10 16:46

  • 为什么人们难以改变自己

    2013-7-13 14:34

  • 1.设立明确的目标,找到销售奋斗的动力 2.改变错误的销售和沟通观念,提升销售沟通能力 3.驱除所有负面的情绪,建立强大积极心态 4.知道如何激励别人和自我激励,跳出负面陷阱 5.综合能力和素质明显增强,能适应工作的需要

    2013-7-8 16:31

  • 学员在心态和观念上会有一个较大的突破,工作积极性提高,心态变得明显积极起来,责任感增强,开始有了为自己而工作的心态,而不是原来的打工心态,同时变得更加懂得团队合作和感恩。学习意识提高,深刻理解并感悟到心态的重要性,对“改变从心开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转化为行为在工作生活被体现出来,创造更好的佳绩。

    2013-6-25 10:16

  • 只有心态好 才有好前程 员工心态好 老板不烦恼

    2013-5-25 14:32

  • 一切皆心所致,心若改变,一切改变!

    2012-11-5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