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shijiliangmou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美容院创富金点子(29)最动听的童音打动人心

已有 10495 次阅读 2013-4-3 20:09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四川一家美容院在20109月无意间发现了一个特别独特的宣传方式,达到了非常理想的宣传效果,吸引了一大批新顾客。

   那个周末,该店经理郝丽娟把正上学的女儿带到了美容院里,女儿偶然翻出一些好看的产品宣传页,如同朗读课文一样在美容院里大声读起来。郝丽娟担心影响顾客,就把女儿支到店外去,没想到女儿在美容院门前照样大声朗读,并因此吸引了不少过路人,一些女性被孩子稚嫩的声音打动,走进美容院咨询并消费。

   这个意想不到的发现让郝丽娟茅塞顿开。她组织了一些幼儿园的孩子和小学生,放学后在美容院门前朗读化妆品说明书和宣传页,同时,配合路人发放餐巾纸的宣传方式。这种促销方式的效果非常好,因为成人在大街上发宣传页很多时候都会遭到拒绝,但很少有人拒绝孩子送给自己的东西。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