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shijiliangmou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美容院创富金点子(30)不可小觑的俱乐部会员

已有 10602 次阅读 2013-4-19 17:20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美容院创富金点子(30)不可小觑的俱乐部会员

世纪良谋营销策划传播机构李东     QQ1448352051    www.shijiliangmou.com

一次偶然的机会,西安市高新区某美容机构老板丁小拾加入了本地某美容杂志的时尚女性俱乐部,并成为俱乐部高级会员。参加过几次俱乐部举办的活动后,丁小拾发现了商机所在:由于俱乐部是美容杂志社组织的,所以吸纳的会员层次都比较高,很多会员都是白领和金领,最重要的是,这些女性在美容消费方面特别舍得花钱,可以说不惜千金。丁小拾主动联系该杂志社,经过多次商谈,终于成为俱乐部活动承办单位之一。丁小拾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征得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同意,为俱乐部的所有会员发免费得VIP消费卡——美丽女人的特权证。于是,很多俱乐部会员用那张卡去丁小拾的美容院消费,其中的一部分人从此留下来成为“黄金顾客”。

丁小拾的点子经过实施变成了实实在在的效益,其成功之处就在于将时尚女性俱乐部的会员转化为自己店的顾客,而且,由于目标准确,锁定高消费人群,为该店开拓了消费较爽快的黄金客源。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