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shijiliangmou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行动比方案更重要

已有 743 次阅读 2015-12-13 18:05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先讲一件事:本月月初湖南一家美容会所咨询世纪良谋营销策划团队,大意说为拓客的事情烦恼。当时,世纪良谋在为其他客户策划七夕情人节的方案,就顺带讲了一下。没想到,湖南这位客户非常感兴趣,当即决定要做,其实距离七夕不足10天时间,世纪良谋策划团队当天详细方案给到客户。

前两天,世纪良谋李东老师应邀前去湖南这家店里进行店务诊断,在现场李东老师看到竟然还有顾客拿着七夕情人节的卡来体验。详情一问才知道,七夕情人节营销活动成功拓客近百人,着实让人感到意外和惊喜!在现场,李东老师看到具体方案丝毫没有改动,完全按照当时发给她的方案来执行的。这就是听话照做的结果,这就是超强行动的结果。

在某些时候,行动力决定结果。李东老师一直讲,所有的工作可以分为两种,有一种做了就会有好的结果,而有一种是做好了才能有好的结果!

再来说一件事,本博《只要思想不受潮,生意总会好起来》一文中提到那个客户,今年总算找到世纪良谋合作了。她非常后悔,一年前那时刚联系时就应该合作,如果那时就合作,也不会是今天快要倒闭的地步!

人就是要这样,只要认准了的事情,就不要考虑太多!尤其是当你无计可施的时候,行动总比不动强!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