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dresma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 你是否试过用了某款美容化妆品后,皮肤便出现红疹?或者某一天,用了很久的某美容化妆品突然引起了皮肤的不适和粗糙,这就是美容化妆品过敏。其实过敏的发生与美容化妆品中的防腐剂也有不小的关系。日本livedoor新闻网在4月3日的报道中介绍了防腐剂与化妆品过敏的密切关系。

    2014-6-12 17:08

  • 据海关统计,今年第一季度,广东省进口美容化妆品和护肤品1.8亿元,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8%。

    2014-6-11 17:36

  •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观念的更新,化妆品加盟已成为现在化妆品店的热门模式。化妆品也成为广大消费者日常消费品之一,其质量优劣不仅直接影响“面子”工程,还与人身健康安全密切相关。但记者昨天从广州市质监局获悉,近两年广州查获制售假冒伪劣化妆品涉案货值竟高达1.5亿元,不少市民都曾是假冒伪劣化妆品的受害者。

    2014-6-5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