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dresma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 美容是所有女性一生关注的焦点,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6个美容秘方,甩开昂贵的护肤品,回归自然看看效果如何?

    2014-7-16 20:33

  • 熬夜看世界杯该如何护理肌肤
    说到世界杯,很多人认为这是男人的事,其实也有超级多的女粉丝们也为之痴狂,各足坛帅哥也足够吸引眼球,由于时差问题,世界杯自然要通宵熬夜,随之而来的肌肤状况的抗议,却让女球迷们苦恼不已,下面小编就跟个女球迷们分享一下熬夜看球你该对肌肤护理做点什么。

    2014-7-1 16:04

  • 你是否试过用了某款美容化妆品后,皮肤便出现红疹?或者某一天,用了很久的某美容化妆品突然引起了皮肤的不适和粗糙,这就是美容化妆品过敏。其实过敏的发生与美容化妆品中的防腐剂也有不小的关系。日本livedoor新闻网在4月3日的报道中介绍了防腐剂与化妆品过敏的密切关系。

    2014-6-12 17:08

  • 据海关统计,今年第一季度,广东省进口美容化妆品和护肤品1.8亿元,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8%。

    2014-6-11 17:36

  •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观念的更新,化妆品加盟已成为现在化妆品店的热门模式。化妆品也成为广大消费者日常消费品之一,其质量优劣不仅直接影响“面子”工程,还与人身健康安全密切相关。但记者昨天从广州市质监局获悉,近两年广州查获制售假冒伪劣化妆品涉案货值竟高达1.5亿元,不少市民都曾是假冒伪劣化妆品的受害者。

    2014-6-5 17:41

  • 夏日皮肤好,需防三类病
    夏季气候炎热,人们基本上都穿短袖短裤,皮肤大面积暴露在空气中,因过敏、日晒、细菌感染、汗液堵塞造成的皮肤病逐渐增多,常见的夏季皮肤病有哪些?有什么特别的注意事项?夏季常见皮肤病主要有三大类:痱子、湿疹和真菌性皮肤病。

    2014-6-4 16:17

  • 7个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你知道多少?
    身上的肉肉可以用衣服遮住,但是脸部的肉肉就是藏不住!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其实,瘦脸也是有方法可循的,以下介绍7个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帮你打造上镜V脸。

    2014-5-31 13:50

  •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水果中,就有不少具有美容护肤的功效的。甚至很多水果都能与各种功效的美容护肤品妣美。女性若是想要美容护肤的话,就可以多吃蝶丝曼美容院专业线品牌小编为你推荐的这些水果。

    2014-5-27 15:36

  • 现在很多美容院管理者都会问到这个问题,这就是美容院为什么会流失客户?主要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2014-5-10 11:57

  • 炎热的夏季是很多美女护肤的噩梦,夏季一到,天气变得炎热,很多肌肤问题接踵而至,皮肤油腻毛孔粗大就是其一,那么夏季怎样护肤,杜绝毛孔粗大呢?

    2014-4-12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