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cm0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秋季护肤 保湿防晒必不可少

热度 1 已有 1142 次阅读 2014-8-12 17:48 | 秋季护肤 , 抗敏洁面产品 , 防晒保湿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随着立秋的到来,炎热的夏季在慢慢退潮,皮肤进行了换季,肌肤保存水分能力就会下降,皮肤也会因此而加剧干燥,变得粗糙疲倦。秋季气温下降,皮脂和汗水的分泌都会急速减少,但由于空气太干了,使得皮肤的水分逐渐蒸发,皮肤的表面就会缺少水分,更易产生细纹。

  除了细纹以外,一些女性可能会出现皮肤有脱落皮屑,肤色也变得暗沉,无光泽。有的朋友还会敏感,甚至发痘,这都是换季时带来的肌肤困扰。

  保湿是关键

  秋天是冷热交替的季节,针对皮肤最容易出现的干燥起皮、粗糙、细纹等问题,肌肤护理的重点是持久保湿锁水,因此在基础护肤之余,晚上使用集中补水产品,帮助肌肤24小时都充盈水分。

  另外,因为秋季肌肤比较薄弱,建议洗脸时选择无酒精、无香料、无色素配方的抗敏洁面产品,避免为肌肤带去负担的同时,令水分充盈肌肤。

  当然,具有滋养功效的面膜也是秋季护肤必不可少的步骤。它可以让皮肤快速改善并能应对秋季干燥的环境,一扫倦容恢复明亮肤色,并有即刻及长久的保湿润泽效果。另外爱美的MM们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少吃一些高脂肪、高糖的食物。

  秋季防晒也很重要

  秋高气爽,虽然太阳光的照射不那么强烈,但是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仍然很严重。如果不能有效地防晒,皮肤会因此变得干燥而失去弹性,不仅夏天的防晒功夫白做了,也给冬天的美白带来很大的麻烦。所以,进入秋季,防晒依然重要。外出时还要继续涂抹防晒霜,以保持肌肤的白皙靓丽。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Punky 2015-12-28 10:58
国外的化妆品买回来也不知道生产日期,遇到这个问题怎么办,其实很简单下载一个查询批号的手机软件就可以了。“凹凹啦”是我第二次创业的产品,为爱美的你提供化妆品批号查询和保质期管理提醒的功能,希望能给大家解决保质期管理方面的问题~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