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cm0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 这个“年龄最小CEO”的出现,颠覆了商业学院奉行的一些金科玉律——成为创业者除了耳熟能详的那些必备能力之外,还有来自右脑的领悟力。

    2014-10-29 17:49

  • 对抗干燥秋冬季 对症下药消除痘痘困扰
    油性皮肤还是需要油脂的滋养,过度控油及清洁反而使皮肤油水失衡,破坏肌肤表皮保护膜,让细菌趁虚而入,反而使痘痘问题更加严重。只是运用的油脂则要特别挑选,以分子结构小,不会堵塞毛孔,能快速渗透肌肤底层的油脂为佳。

    2014-10-18 15:58

  • 植村秀新品:小灯泡精油粉底霜
    植村秀于今年秋冬推出oleo-pact小灯泡精油粉底霜,旨在营造光感且无瑕的底妆效果,采用全新小灯泡底妆专利科技,配和日本工匠手工打造的创新拱形海绵,可打造水润柔滑的光泽感和细腻无纹的底妆,妆效持久,更适合秋冬季节使用。

    2014-8-21 16:16

  • 秋季护肤 保湿防晒必不可少
    秋天是冷热交替的季节,针对皮肤最容易出现的干燥起皮、粗糙、细纹等问题,肌肤护理的重点是持久保湿锁水,因此在基础护肤之余,晚上使用集中补水产品,帮助肌肤24小时都充盈水分。

    2014-8-12 17:48

  • 2014-8-8 10:18

  • 2014-8-6 17:07

  • 2014-8-2 16:40

  • 销售并不复杂。当没有完成配额,当机会失之交臂,当事业变得令人不愉快,大多数时候都是因为销售专业人士犯了一个微小的错误。一个本来很容易避免的错误。以下的列表给出了九个最常见的销售错误,以及如何正确地确保不犯这样的错误。

    2014-7-1 18:00

  • 现在的营销越来越趋向于精神层面的传播,比如经常因为一个人能带来很多合作,很多机会,同时也拉近了关系。我经工作过的公司的市场老大是一个混圈子的有点名气的人,正是这点名气,他给我带来了很多合作,别人常常因为知道他的名字和我愉快的合作,这些为公司的产品带来了很多流量和品牌提升,同时也认识了很多媒体朋友,他们免费给公司做了很多宣传,也让公司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这里,暂且把个人营销所带来的资源称为个人营销红利。

    2014-6-23 11:06

  • 雅诗兰黛将开设男士护肤部门
      随着男士们越来越爱“面子”了,化妆品公司也开始握着这个商机了,调整业务布局,将增长快速的男士护肤品当做重要“掘金点”。日前,美国最大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宣布,将启动架构调整,重组旗下香水业务,还专门成立了男士护肤部门,来打理倩碧男士、Lab Series男士品牌。

    2014-6-20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