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梁宏丽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 2014-7-10 09:57

  • 贝豪总经理梁宏丽是这样说的:“从边缘的主流,从表面到核心,中国面膜市场已到了关键时期,进入产业深水区。这个时候,我们的空间更加大,同时也更加危险,因为这个时候需要你具备真正的本领。很多品牌、很多企业因为不了解真实的面膜情况,贸然来到深水区,很容易在这儿沉沦。贝豪所要做的,就是让大家多认识面膜,远离暗礁,别在深水区沉沦,毕竟走到这一步,都不容易。”

    2014-6-18 10:28

  • 蚕丝面膜崛起 引领市场潮流
    近年来,护肤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其中的面膜已成为护肤市场中占据主要地位的一个品类。据了解,2001-2008年之间,面膜是护肤品类别中增速最高的一个,市场份额已将近百亿元,预计未来仍将快速发展。虽然近年来面膜市场异军突起,但是竞争也非常的激烈。

    2012-8-8 09:00

  • 蚕丝面膜:挖掘下一座日化金矿!
    新事物诞生、成长早期之路总是充满荆棘坎坷,但向前发展的趋势不可阻挡,面膜市场新秀蚕丝面膜同样如此,在未来面膜市场上,便捷优质的蚕丝面膜由小众走向大众消费者是必然趋势,正如贝豪梁总所说的那样,今年只是蚕丝面膜年的开始,蚕丝面膜取代无纺布面膜只是时间问题

    2012-8-7 16:51

  • 从硬膜、软膜,到无纺布面膜、蚕丝面膜,纵观面膜发展历程,其不断完善的过程无疑是一部面膜材质的更替史,而最近,一款让美容界所有人士为之惊叹的高科技面膜材质——生物纤维的横空出世,必将掀起面膜材质创新的一阵新浪潮。

    2012-8-7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