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bj05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我分享的宝贝

查看全部  0  个宝贝

我的日志

查看全部  45   篇日志
  • O2O“电子市场+到店消费”四大运作模式分析
      阿里以“千军万马”和“四通八达”战略构建其O2O全盘布局,并与腾讯、百度等抢占O2O战略支点;O2O平台车享网助力上汽打通和激活其全产业链;美国梅西百货以O2O打造现代百货生态圈,并以“移动互联+大数据精准营销+社区化”提升其消费体验,由此“起死回生”……

    2014-06-23 10:04:28

  • 日前,工商总局在其官网发布《关于开展2014红盾网剑专项行动的通知》,决定从7月起开展为期5个月的专项行动,以网络交易平台、大型购物网站和团购网站为重点整治目标,以电子产品、儿童用品、汽车配件、服装、化妆品和农资等为重点监管商品。

    2014-06-21 10:20:36

  • 揭秘代理商转型“涉店”之来龙去脉
    武汉彩莎总经理张晓峰认为,代理商转型“涉店”,除了被换掉的危机感,代理商的作用逐步被弱化,利益被日趋压缩也是一大因素。随着专营店的飞速发展,出现了一批强势大连锁,因为走货量巨大,大连锁多采取厂家直供模式架空代理商,这样使得代理商的利润空间越来越稀薄。这种局面也促使一批代理商开始转型,尝试自己开店。

    2014-06-11 09:51:23

我的相册

查看全部  0   个相册

我的新鲜事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