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bj15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我分享的宝贝

查看全部  0  个宝贝

我的日志

查看全部  9   篇日志
  • 开店宝典:利用卖点吸引顾客
    一件商品或一个店铺,有一个好的“卖点”对做好业绩至关重要。所谓的“卖点”,就是指产品具备与众不同的特色,而这个卖点可以是产品与生俱来的,也可以是通过营销策划人的想象力创造出来的。卖点其实就是消费者购买产品的理由,最佳的卖点就是产品最强有力的消费理由。发掘放大产品的卖点能够有利于产品销售,塑造独具一格的特色。产品的卖点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挖掘:

    2014-07-03 15:01:38

  • 尚姬泉:打造温泉矿物体液式补水品牌
    “尚,意为时尚和高尚;姬,是指美丽女人;泉,是指多元精华矿物水。”这个美丽的名字背后是尚姬泉人对所有女性最美好的祝福。

    2013-04-12 09:23:45

  • 电商崛起,实体店饱受冲击,要电还是店?4月24日14:00河南郑州光华大酒店,中国化妆品O2O研讨会为您指点迷津。前30名只需198元即可获5800元的试听机会!更有神秘大礼赠送!手机报名http://m.360xh.com/signup.php询13226680069

    2013-04-11 17:05:54

我的相册

查看全部  1   个相册

我的新鲜事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