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gzsi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我分享的宝贝

查看全部  0  个宝贝

我的日志

查看全部  20   篇日志
  • 珍芝草【蓝精灵】夜间修护精华素
    珍芝草夜间修护精华素,蕴含多种高效植物活性成分,依托时间生物学、基因学与皮肤生理学的原理,于夜间锁定受损细胞进行修复,有效作用于肌肤深层,从源头控制肤色暗沉,减少黑色素的形成,集中针对局部或顽固色斑修复。

    2014-09-23 03:31:35

  • 【实效】的微信营销趋势
      微信营销的百度指数已经长期保持在2000以上,而百度搜索微信营销也能够发现搜索结果页面最前列,竟然有着6至8家微信营销推广网站。这一般只有在暴利的火热领域方能出现的情况出现在微信营销关键词之上,足以证明微信营销当前的火热程度。

    2014-05-15 05:17:10

  • 美容院销售术:判断顾客的消费能力
    首先第一招式就是,看外在判财富。   什么是看外在,判财富呢?就是看一个人的穿戴和随身物品来评判这个人是否有钱有消费的潜力,例如一个人要是穿的都是爱马仕,用的都是香奈儿的,开的是保时捷,那不管这样的搭配有多俗气,那就绝对倍儿有钱!俗也不俗了(当然不包括赝品)。话说“佛要金装,人靠衣裳”,得女人者得天下,女人从头到脚从内到外都是生产力。来到美容院的女人们,你要想知道她们是否有钱,第一就看服饰(服装、鞋、帽、袜子、手套、围巾、领带、提包、阳伞、发饰),服饰是女人财富象征的第一标志,在这里要注意了,看是一方面,知道更是一方面。于是,对世界服饰类的奢侈品品牌认知就是一个很重要的课程了,在培训的时候一定要加上。这里要强调是腕表的熟识,腕表品牌较多,logo有的有比较复杂,看来真的得花一番功夫才可以。

    2014-05-11 23:06:31

我的相册

查看全部  6   个相册

我的新鲜事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