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zpwlhy2014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我分享的宝贝

查看全部  0  个宝贝

我的日志

查看全部  47   篇日志
  • 记者走访市场后发现,不少商家都有销售所谓的有机化妆品,如绿豆泥浆面膜、有机野玫瑰眼霜等。在位于北京龙德广场一楼的屈臣氏化妆品专营店记者看到,标注“有机”字样的面膜随处可见。该店一位销售员指着一款有机面膜向记者介绍说:“这是品牌商特别推荐的"萃取有机植物精华"面膜,不添加人工香料和人工色素,销量很好,可以放心使用。”

    2014-08-06 11:57:26

  • 小编在此刻整理出针对云南鲁甸强震,部分企业捐款数目,无意攀比,只求以最客观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救助中来。

    2014-08-05 12:19:38

  • 为什么要特别强调女性游客的占比?说的直白点,我们关注的不是她们本人,而是她们的购买力。韩国SK证券公司一名研究员表示,随着中国妇女经济活动参与率的提高,女性在中国社会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预计中国女性购买力的增长将拉动韩国免税店和化妆品行业发展。

    2014-08-04 09:41:10

我的相册

查看全部  0   个相册

我的新鲜事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