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szlantern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我分享的宝贝

查看全部  0  个宝贝

我的日志

查看全部  51   篇日志
  • 炎炎夏日,MM们细嫩的皮肤每天都在经受着烈日的“煎熬”,而面膜是MM夏季不可或缺的美容护肤产品,但是却有许多MM不知道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而且还缺乏一些正确的敷面膜技巧。

    2014-08-19 17:15:16

  • 炎炎夏日,面膜是MM们十分中意的护肤品,但现在市面上的面膜琳琅满目,种类很多,其功效也大不同,因此大家应该多加了解各种面膜的优缺点,以便于可以更好选择自己想要的面膜。下面就跟着兰亭护肤品小编一起了解下涂抹式面膜和面贴式面膜的优缺点,让你可以更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面膜。

    2014-08-12 16:33:36

  • 你的面膜真的安全吗?
    炎炎夏日,面膜是女性夏季护肤的必备护肤品,而且市面上的面膜琳琅满目,各种功效型的都有,但是这些面膜真的安全吗?有一些功效性的面膜往往是当时就有明显的效果,但是这个却很可能含有激素等化学物质,长期使用对皮肤是有害的。

    2014-08-11 16:59:04

我的相册

查看全部  1   个相册

我的新鲜事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