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学东
    见证企业成长——千艺千惠 (2012-08-07 12:57:51)

    评论:0喜欢:12728

    ——央视网高端访谈千艺千惠形象集团总裁朱学东   北京千惠美容形象设计学校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由校长朱学东一手创办,是中国最早从事整体形象设计、化妆造型教学、美容美发教学、色彩形象设计教学的高水准专业教育机构之一,与北京服装学院、国际专业院校深度合作十余年,拥有国际化成熟优质教学体系,小班制、学分制、模块化、阶梯式训练模式。千惠以专业化、 ... [详情]
  • 方玉友
    日化行业正上演“交叉渗透”大战 (2012-08-07 12:53:41)

    评论:1喜欢:14733

      ——专访杭州珀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玉友     从2003年起步,到2011年年销售额近40亿元,这个被誉为国内四大护肤品牌家族之一的珀莱雅,从专营店成长起家,进军商超百货,方玉友带领着珀莱雅在中国化妆品市场上一路高歌猛进。   作为与外资品牌交锋的主力,方玉友认为中外品牌竞争的核心是品牌的竞争。   “目前,日化行业正在上演一 ... [详情]
  • 邱桂荣
    2012•洛华侬蚕丝蛋白美白新品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2-07-28 14:39:36)

    评论:0喜欢:11016

       7月23日,广州市华侬化妆品有限公司在河南郑州嵩山(少林寺)卢崖瀑布风景区锦鹏大酒店隆重召开2012·洛华侬蚕丝蛋白美白新品战略发布会暨华侬第三届高峰论坛。 洛华侬品牌的代言人董璇、登封市市长、广东药学院博士夏健华、360°传媒集团董事长彭维军、河南郑州日化行业协会会长魏清海等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洗涤化妆品周报》作为特邀媒体,与来自 ... [详情]
  • 邱桂荣
    华侬:奥运喝彩 助威中国奥运健儿 (2012-07-26 17:03:56)

    评论:0喜欢:11075

     核心提示:伦敦奥运,盛事将至!从2008年伦敦接过奥运火炬,转眼间,伦敦奥运会将于明日拉开帷幕开幕了。奥运号角吹响之际,华侬公司携旗下洛华侬、金尊洛华侬、HO-II水凝萃、森林密码、乖宝宝等九大品牌邀请大家一起关注伦敦奥运、预祝2012年中国奥运军团满载而归。   伦敦奥运,盛事将至!从2008年伦敦接过奥运火炬,转眼间,伦敦奥运会将于明日拉开帷幕开幕 ... [详情]
  • 刘琅
    流歆•婷美 (2012-04-16 16:41:53)

    评论:0喜欢:11056

      当历史变得如同剪报般飘忽不定   语言苍白的连不成句子   我总要静静地   静静地酝酿起一池的寂寞等你回来   婷美,广将收获的季节。   栖留积蕴的眉宇。   婷美,在喧嚣中自由而执拗地展露你的芬芳。   _______题记     第一章:   我会这样地抚摸着:   双河依旧寂寞着,没有言语,被搭拉的十指梳理得笔直,   却软的不能再软了。 ... [详情]
往届名人推荐
  • 彭火先
    彭火先
  • 方玉友
    方玉友
  • 梁宏丽
    梁宏丽
渠道名人
  • 戴劲草
    戴劲草
  • 袁金龙
    袁金龙
  • 马丽
    马丽
专家学者
  • 李传玉
    李传玉
  • 潘文富
    潘文富
  • 冯建军
    冯建军
营销一线
  • 狼哥
    狼哥
  •  shyilinna
    shyilinna
  • 张红辉
    张红辉

360XH日化商务交友博客上的会员言论系个人行为并不代表360XH的观点,如果上面的言论对您或者贵公司造成伤害,360XH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