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ao124567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Givenchy纪梵希水漾亮肌卸妆水

已有 901 次阅读 2013-11-9 12:06 |系统分类:彩妆 | 卸妆水 , 纪梵希 , 精华液 , 卸妆 , 化妆品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对于忙碌的女性来说,都希望以最快、最省时的方式来保持肌肤健康,但无论多省时,卸妆功夫绝不能马虎了事!要彻底卸去一脸残妆、油光及污垢,兼同时护肤,Givenchy这支水漾亮肌卸妆水,应该是不二之选!

  Givenchy水漾亮肌卸妆水能的微胶球体(Micelle)能瞬即卸妆,只需轻轻一抹就可带走脸上的化妆品、污垢。同时,白茶萃取物及保水因数能对抗游离基,舒缓紧绷肌肤,为肌肤形成天然防护层,恢復健康亮泽,加上含有透明质酸成分,能迅速为肌肤解渴,带来前所未有的清新丰润感。水漾亮肌卸妆水除了是卸妆洁肤水外,更是一支滋养肌肤的水感保湿精华液!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