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ao124567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我分享的宝贝

查看全部  0  个宝贝

我的日志

查看全部  171   篇日志
  •   许多策划人和老总都会认为,品牌就是指“商品的牌子”。然后,按照这个逻辑往下分析和作业,进行着品牌的策划(或规划),品牌的定位,品牌的传播等等系列的工程塑造。

    2014-08-07 17:49:47

  • 5重精华天然植物 欧舒丹草本洗护发系列
    吹整、烫染、日晒等外在因素,都容易伤害头皮与发丝,随之而来的是发丝结构变得脆弱空洞,发质受损且容易断裂、分叉。30多年来,一直尊崇自然草本与芳香疗法的L’OCCITANE欧舒丹品牌,将植物精华油运用于头发护理,利用精华油活性成分为秀发带来最天然的深层呵护。

    2014-07-29 10:35:37

  • BOBBI BROWN至盈呵护系列新品发布
    2014年7月,顶尖彩妆品牌BOBBI BROWN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了以“秋润藏,冬奢养”为主题的New Extra至盈呵护系列新品媒体预览活动,与大家分享了彩妆大师Bobbi Brown的秋冬护肤心得。来自BOBBI BROWN培训部的老师也亲临现场,向到场媒体介绍最新产品——全新至盈呵护弹力修护乳霜与至盈呵护修护精华水。

    2014-07-29 09:57:18

我的相册

查看全部  1   个相册

我的新鲜事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