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ao124567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珠中江三市对洗面奶等检测的达标率为95%

已有 585 次阅读 2013-11-12 10:36 | 江门 , 珠海 , 中山 , 洗发液 , 洗面奶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昨日,江门市消委公布了2013年下半年珠中江三市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开展的洗面奶洗发液等商品比较试验活动结果。

  珠中江三地对当地洗发液、洗面奶各抽检10个批次进行比较试验,在这共60批次的洗发液及洗面奶中,整体商品达标率为95%。其中30个批次洗发液样品中,有3个批次不达标,达标率为90%,涉及的不达标项目包括标签和有效物;而抽检的30个批次的洗面奶全部达到相关标准。江门进行抽检的洗发液和洗面奶商品批次则全部合格。

  从显示结果看到,其中有2批标签不合格产品,分别是珠海抽检的深圳美源坊日用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秀谷橄榄全效修复洗发露、广州市美之茵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美之茵保湿焗油洗发露,还有1批涉及到产品成分有效物不达标,它是中山抽检的广州唯我美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劲爽控油洗发露。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