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ao124567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唯品会沈亚:双十一后消费者还有消费能力

已有 572 次阅读 2013-11-13 09:54 | 唯品会 , 天猫 , 双十一 , 财报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唯品会(NYSE:VIPS)今天发布截至9月30日的2013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唯品会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3.83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6.1%。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2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50万美元。

  财报发布后,唯品会董事长兼CEO沈亚和CFO杨东皓等高管出席了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86Research分析师:昨天天猫的双十一促销销售达到了350亿人民币,你们对此有何评价?用户一天内大量在买东西,会对你们接下来的销售造成影响吗?

  沈亚:双十一其实痛苦的是所有传统线下商家,其实所有的B2C都很开心,我们昨天也获得了巨大的流量和订单额。双十一淘宝/天猫卖了350亿之后,很多人都问消费者的钱是不是被掏光了,我们看到今天销售一切正常,没有看到双十一之后大家不买东西的情况,11月12号相比10月12号我们的销售数据还增长了百分之二十几,所以我们不担心双十一之后用户没钱,第四季度还将是一个强劲的季度。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