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ao124567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德国汉高第三季财报盈利增加

已有 554 次阅读 2013-11-18 09:25 | 德国汉高 , 日化 , 第三季 , 财报 , 利润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近日,从德国日化巨头汉高获悉,第三季度盈利显著增加,中国市场在集团中排名上升至前三,呈现两位数增长。

  汉高首席执行官罗思德说:“尽管市场环境越来越具有挑战性,但是汉高在第三季度继续保持了强劲的业绩,在2013年逐季实现销售额的加速增长,并首次取得息税前利润率超过16%。”

  财报显示,由于受到外汇的负面影响,汉高第三季度销售额达41.84亿欧元,同比下降6.7%,但是有机销售额(不包括外汇和并购/撤资影响)取得了稳健增长,增幅达4.2%。其中,洗涤剂及家用护理、化妆品/美容护理、粘合剂技术业务部的第三季度有机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5.5%、3.1%和4.2%。

  汉高第三季度净收入4.69亿欧元,同比增长16.7%。

  1-9月,汉高销售额为125.03亿欧元,中国市场以超过10亿欧元的规模在集团中排名上升至前三。预计9月在上海开业的汉高全球最大粘合剂工厂未来年产量将超过40万吨粘合剂。

  罗思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改善结构,以提高在市场中的灵活性和效率,预计全财年的有机销售额增长3%-5%。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