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ao124567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日本化妆品供应商把发展目光瞄准中国

已有 513 次阅读 2013-11-20 09:43 | 日本 , 化妆品 , 中国市场 , 安倍晋三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在日本国内人口趋于萎缩并且迅速老龄化的背景下,安倍晋叁正不遗余力地试图借“酷日本”计划扭转该国长达15年的经济增长停滞状况。

  《金融时报》称,日本企业最有可能关注的是东盟(Asean)国家,如印尼、泰国、马来西亚和菲律宾。预计化妆品供应商将把目标对准中国。美国和欧洲被视为颇具潜力的高档家庭用品市场。

  报道称,日本政府成立了“酷日本”基金,由日本经济产业省管理,承诺提供500亿日元资金支持。另外希望通过私营部门的捐款筹集100亿日元,包括银行和大型制造企业。

  “日本企业自身在国外投资不足,”日本经济产业省创意产业负责人伊吹英明(HideakiIbuki)表示,“这隻投资基金应该会成为一个触发器。”他所在的部门已接到80项提案,将在本月选出可获得资金支持的项目。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