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ao124567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艾里珊·钟联手Eyeko推出首支限量版彩妆系列

已有 505 次阅读 2013-11-23 10:07 | 艾里珊·钟 , Eyeko , 彩妆 , 限量版 , 英国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红时尚偶像艾里珊·钟(Alexa Chung)可算是美貌与智慧的化身,艾里珊扩大时尚领域,联手英国知名彩妆品牌Eyeko,推出首支限量版彩妆系列。

  据报道,这一系列中艾里珊推出了一款尖头眼线笔和睫毛膏,经典黑色和防水性让粉丝们可以轻松模仿偶像经典的猫型眼影。为了一睹这位丽人的芳容,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将英国著名百货公司塞尔福里奇(Selfridges)挤了个水泄不通。艾里珊还大方地和大家分享她的眼影秘诀:重在坚持练习,一步一步完美。

  艾里珊还担任了Eyeko公司的创意顾问,这位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佳人,无疑获得了开门红,拓宽了她的时尚疆域。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