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ao124567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盈萃草本被授予国礼证书

已有 692 次阅读 2013-11-25 10:21 |系统分类:行业动态 | 化妆品 , 盈萃草本 , 国礼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2013年10月,盈萃草本牡丹系列化妆品经中国国宾礼产品评委会等单位严格审核,被认定为国务外事产品,评为国务院国宾礼,并颁发国礼证书。

  2012年,国家主席习主席曾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在习主席深刻阐述“中国梦”的同时,将在政策上对本土品牌逐渐倾斜和加大,这让本土品牌有了更好的生长空间。

  此前,“第一夫人”彭丽媛更曾在访问坦桑尼亚“妇女与发展基金会”时,将百雀羚定制礼盒赠与非洲友人,使得国内化妆品行业大掀国货热,引众多本土品牌迅速崛起。由此可见,国宾礼不仅增强了两国外交关联,更提升了本土品牌的综合竞争力,是本土品牌实现“中国梦”的金钥匙。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