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ao124567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珀莱雅十周年庆典在杭州举行

已有 541 次阅读 2013-11-26 09:51 | 化妆品 , 珀莱雅 , 十周年 , 庆典 , 方玉友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近日,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珀莱雅十周年大型庆典活动在杭州举行。珀莱雅全球合作商、联合国妇女署、联合国劳工组织、荷兰大使馆、法国大使馆、瑞典大使馆等代表重磅出席致贺。李宗盛、韩红、平安、孙楠、任贤齐等两岸明星,携手佟丽娅、唐嫣、袁姗姗、朴敏英四位品牌代言人闪亮登台,共同见证珀莱雅十年辉煌荣耀。

  此次庆典活动盛况空前,除了聚集海内外重量级嘉宾外,活动本身更是丰富多彩,亮点不断。全球祝福连线、千人西湖公益竞赛、美丽梦想颁奖盛典、美丽之夜庆典晚会、珀莱雅与联合国西湖“论道”、中国第一本美丽白皮书首发等精彩环节轮番上演。

  珀莱雅CEO方玉友先生表示:“十年来,珀莱雅一直为中国女性之美倾尽全力。我们不断追求更为先进的技术,募集世界各地精英人才,凝聚全球顶尖的合作力量,以着眼全球的广阔视野,为中国女性带去国际化顶尖美妆体验,汇聚世界美丽精粹,传递美丽梦想!”这正是珀莱雅十周年之际,传递出的“美与梦想”的正能量。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