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ao124567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洗涤产品进入价格促销月

已有 1061 次阅读 2014-7-11 10:00 |系统分类:品牌.知识角 | 洗涤产品 , 洗衣液 , 价格战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每年的七月份都是传统洗涤用品的销售旺季,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发现,今年的洗涤产品的价格战比起往年来说有过之无不及,各家纷纷拿出价格战、产品升级的噱头来抢夺市场。

  目前生产洗衣粉的利润空间越来越小,毛利润率不超过20%,但洗衣液等高端产品的毛利润率则可以达到30%以上,也因此被日化企业视为新的利润增长点。上月,立白集团推出旗下第一款洗衣露产品——好爸爸,其产品负责人士对记者表示,此款产品为去渍霸的升级版,主打消费人群为有孩子和家庭的中青年人士,为此还特意在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节目间歇插播广告,公司表示将花费1亿元来为“好爸爸”做产品推广。有意思的是,其洗衣液市场上的竞争对手蓝月亮也出现在《爸爸去哪儿》的节目赞助单中,其还以3000万获得爱奇艺《爸爸2》的联合赞助权。立白与蓝月亮的“爸爸”之争,成为洗涤市场上的一大看点。

  尽管洗衣露的推出很是热闹,但其效果如何仍不得而知。据记者随机采访得知,目前市场上的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性价比更高的易漂洗衣液。

  除了在宣传推广上争夺注意力外,国内日化巨头在折扣优惠上也进行了一番掐架。记者走访广州的商超发现,以立白、蓝月亮、纳爱斯为代表的国内日化用品商几乎都在进行促销,每个柜台都配以专业的销售人员来推销公司产品。部分洗涤产品的打折幅度已经接近30%,在天猫超市上,价格战则更狠,几乎各家都有5折销售的单品。

  以立白为例,为了充分抢占市场,其推出的补充包装的洗衣液价格最低的一款为6.9元500克,联合利华推出的“奥妙”洗衣液价格为7.9元500克,价格相差很小,威露士旗下的卫新洗衣液500克(含包装)为13.9元,基本款的价格相差不大。而在价格稍微高端一点的洗涤用品市场上,立白的高端洗衣液价格维持在22元/kg,蓝月亮则在手洗市场上抢占用户,价格在20元左右/kg。外资品牌宝洁旗下碧浪的价格始终维持在高位,平均25元/kg。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