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ao124567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香奈儿5号全系列女士香水

已有 1015 次阅读 2014-7-14 09:55 |系统分类:香水 | 香水 , 香奈儿 , 香奈儿五号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香奈儿5号系列香水是香水界中最有名的一个系列香水,每一款都受到许多女性朋友的追捧,特别的香调,不一样的浓度可以供选择,这是一款适合很多人使用的香水。香奈儿5号香水创作于1921年,自推出以来,一共有6款香水,下面跟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3年号香奈儿5号香水限量珍藏版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一种充满女人味,具现代视野,独一无二的经典香味。 花香调——乙醛,一束丰富的花束,内含橙花油、香油树花、格拉斯茉莉、五月玫瑰、檀香木、香根草、香草等,散发无尽的女人香。 N°5香水并非单纯改变浓度,而在香味上做出全新的诠释,仍忠于原创香水的精髓与香调成份。

  香奈儿5号系列香水手袋装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v香奈儿女士的2.55手袋里,时刻都放置着她情有独钟的N°5香水。为了纪念这两款不朽经典, 香奈儿全新推出源自经典2.55手袋的时尚香氛配饰--N°5香水手袋装。

  珠宝光泽的黑色漆面管身, 镶嵌以奢华金边。内置暗藏式金色按钮,旋转间优雅浮现,指尖轻轻按压,香氛随即萦绕而来。如此不露痕迹,而又充满极致诱惑。

  香奈儿5号系列香水手袋装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香奈儿女士的2.55手袋里,时刻都放置着她情有独钟的N°5香水。为了纪念这两款不朽经典, 香奈儿全新推出源自经典2.55手袋的时尚香氛配饰--N°5低调奢华版香水手袋装。

  珠宝光泽的黑色漆面管身, 镶嵌以奢华银边。内置暗藏式银色按钮,旋转间优雅浮现,指尖轻轻按压,香氛随即萦绕而来。如此不露痕迹,而又充满极致诱惑。

  每款20ml手袋装,都配有两支补充装。

  2012香奈儿5号系列香精(点式)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初初闻觉得很像小时候用过六神花露水,但是经过一段适应期之后就感觉出来这款香水的魅力所在了,成熟,自信,魅力,只要喷一喷就尽显女人的气质。年轻的小MM未必能驾驭这样的香味,会感觉是假装大人的感觉。

  2008年低调奢华版香水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N°5香精、香水、淡香水和N°5低调奢华版..。每一瓶香氛的浓淡,都运用不一样的配方比例合成的,巧妙带出N°5的不同风格。香奈儿第三任“鼻子”的香水创意大师贾克波巨延续了N°5的经典创造了香奈儿5号香水低调奢华版。柔和且清新和谐的感受、浓郁与透明的对比,来自一种低调且奢华的悸动。

  2005年香奈儿5号系列香氛精油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芬芳的流质,桃子-玫瑰者喱。把你的感觉放任于含蓄地融洽混和了柔和玫瑰和格拉斯茉莉。优雅地在皮肤上留下香气。给你一种舒适及爽凉的感觉。你的诱惑习惯完美用品。

  1924香奈儿5号淡香水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是第一款含有如此高比例的乙醛香水(萃取自科学研究高科技成份),并结合多款花香。 永恒的经典。典雅、诱人、现代的香水。 50ml与100ml无法补充的喷式包装。现代感十足,轻巧的包装相当实用。轻压喷嘴,即喷雾器的最顶端,即可释放出适量的淡香水。>>>eos护手霜独特卵石设计新上市

  1921年号香奈儿5号香精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N°5香水系列中香味最持久的版本,让格拉斯茉莉和五月玫瑰绽放最为浓郁的香气。花香调-乙醛,一束丰富的花束,内含橙花油、香油树花、格拉斯茉莉、五月玫瑰、檀香木、香根草、香草等,散发无尽的女人香。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