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ao124567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护肤小滴管 女人的最爱

已有 410 次阅读 2014-7-15 10:29 | 小滴管 , 护肤品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精华虽好用,但很多人却选用了超级难用的滴管设计,曾经只在药房配药时出现的滴管,如今却成了护肤品界得以“高端时髦”的玩意儿,就连粉底液的设计也成滴管!

  爱滴管?女人的爱向来不需要理由

  要说滴管,从实验室说起还是从药房说起呢?真正开启滴管护肤时代的还是要从药房说起,而畅销了25年的雅诗兰黛小棕瓶,也由于保持了一贯的滴管设计,反而让人觉得它更经典、更有效、更直接!于是,不知不觉中,滴管包装的护肤品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滴管设计是为了啥?

  最初的滴管设计是因为它能使使用量变得很精准,而且玻璃材质的稳定性极高,能使产品中的成分不受破坏。现在的滴管设计,涵盖了这两项优点外,也因为人们对精华液质地日趋倾向轻薄,而致使滴管设计能更好地吸取犹如蛋清甚至如啫喱水一般的质地的产品。

  连彩妆都进军滴管界!

  去年下半年,Giorgio Armani新出的一款滴管粉底液迅速引起所有彩妆迷的疯抢。这款兼具了修饰、遮瑕、护肤于一体的粉底液,不仅从使用方法上打破了以往按压瓶口的习惯,变得更加新鲜好玩,而且也让彩妆所具备的护肤功效一目了然。

  对滴管设计的错误认知!

  其实,网上很多人,包括一些媒体,对滴管设计都存在着错误认知。

  错误1:认为滴管使用更方便

  觉得可以直接滴在脸上。可以用以吸入管中的液体不可能很浓稠,因此还是需要滴在手背上再用手指涂抹在脸上,直接滴,一用量不好掌握;二容易顺势滴下脸。

  错误2:认为滴管设计能最大程度地使用产品

  通常滴管设计的管头都无法到达瓶底,而且当产品用到最后一点的时候,滴管会同时吸入部分的空气,因此不可能全部用完,比起真空压泵设计的远远来的浪费。

  什么样的滴管设计使用最舒适?

  并不是所有的精华都可以用滴管设计,滴管设计考虑到方便度和使用的舒适度,必须满足几个条件:

  1.吸管的抓力要大,这样才能一下子吸取一管子的精华液。

  2.液体的质地不能太稀薄或者太浓稠,要能有顺利吸入薄,也要保持顺利挤出维持在手背上的稠度。

  优异的滴管设计!

  1.玻璃管头保证了原料的稳定性。

  2.橡皮头具备较大的抓力。

  3.浓稠适中的质地让使用很顺畅。

  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RMB650/30ml

  1滴,深透滋润,立现柔滑细嫩。4周*隐退细纹,透现饱满光泽。一天一天修护时光印记,隐形伤害不过夜。日复一日,肌肤日渐润泽柔嫩、匀净透亮。*4周为30ml产品建议使用时间。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RMB520/30ml

  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显著减少肌肤变色与暗斑的数量和色度,阻止肌肤表面生成新斑,滲透肌肤表面,深度快速修复暗斑,均匀肤色。

  La Prairie鱼子精华水晶精华液 RMB3900/30ml

  前所未有的高浓度鱼子精华,与La Prairie专利独有的活细胞精华协同运作,配以高效的胜肽、氨基酸、稳定的维生素C、果酸和天然植物精华,发挥卓越美肤功效,即刻紧致滋养肌肤,并带来奇迹般的柔嫩细滑。同时,它还蕴含稀有的天然钻石、云母和水晶,能反射和散射光线,神奇地提亮肤色,赋予肌肤妙不可言的明亮光泽。

  悦诗风吟橄榄油自然精油 RMB210/30ml

  萃取橄榄油中的营养成分,使干燥肌肤水润滋养的“保湿营养精油”。有机橄榄油的多元酚和维他命E成份的保湿效果。无对羟基苯甲酸类防腐剂,无人工色素,无矿物油,无动物性原料,无二苯甲酮。

  贝佳斯赋活青春肌底精华 RMB530/30ml

  贝佳斯全新赋活青春肌底精华取材天然,于生物科技弛名的瑞士研发及生产。此精华能帮助传递讯息至肌肤中的DNA,激活肌肤细胞的生命力及延长其寿命,从而帮助延缓衰老,留住青春。产品通过皮肤科及眼科医生测试。

  理肤泉舒安臻白精华液 RMB360/30ml

  三重美白步骤:帮助抑制过多黑色素的生成;有助于剥脱肌肤表面含有色素沉着的老旧角质;淡化已有色斑。持续使用有效提亮肤色、改善肤色不均。

  比较好用的滴管设计!

  1.滴管设计很长,可以保证一次吸入很多。

  2.虽然使用了塑料吸管,但是大部分的成分可以媲美处方,因此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3.质地通常为乳白色的稀薄乳液质地,使用感受佳。

  Pro-X White纯白方程式淡化色素沉着祛斑精华液 RMB380/40ml

  可从根源改善造成肤色问题的五大信号,帮助肌肤回复健康的更新和屏障功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并加速已有色素的代谢,实现肤色均匀白皙、水润通透,其效果媲美皮肤医学美白处方金标准。

  SK-II精研祛斑精华液 RMB1210/50ml

  滴管包装帮助你精准控制用量,并减少液体污染。通过革新护理方法,采用开创性祛斑精华掌叶树精萃,有效对抗黑色素沉积,淡化顽固斑点,同时预防肌肤深处的黑色素产生。临床研究结果显示,“隐斑”和可见色斑在短短4周内都明显减少。

  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 RMB385/40ml

  含有Mela CrusherTM美白技术,帮助阻隔黑色素,祛除暗黄及瑕疵,2周后即现净白无瑕的肌肤;坚持4无配方-无化学防腐剂,无动物性原料,无人工色素,无矿物油,纯净温润,对敏感肌肤无刺激;优化肌肤光泽度、滋润度、透明度、 匀致度 、黯沉度以及黑色素指数6大肌肤问题,肌肤尽享净白-透亮的美白双修。

  植村秀紧颜抗皱青春精华露 RMB780/30ml

  结合日本皇室抗老祕方的黑色植物精萃科技,新添加黑米胜肽成分激活胶原蛋白生成,配合更高浓度的黑茶酵母菌,黑糖复合物等活性成分有效深层修护受损下垂的老化肌肤,拉提紧实轮廓,扶平皱纹,肌肤重现青春之美。

  倩碧焕妍活力精华露 RMB620/30ml RMB830/50ml

  专为亚洲肌肤量身定制,拥有全新突破性三合一功效的抗衰老精华。日夜持续作用于肌肤,改善细纹皱纹外观,显著修复可见光老化,并强韧肌肤,加速肌肤更新。独特轻薄蛋清质地,仅需短短三秒,即可完全吸收,眼部脸部均可使用。

  每天两次,每次仅仅3滴焕妍活力精华露,持续使用12周,细纹皱纹改善率达到53%。

  产品很好 滴管不好用的设计!

  这种按压式的滴管设计,虽然从外观上显得很美观,但是滴管的吸力远远没有橡皮头的大,因此每次都需要使劲按压才能吸上一点点。但是由于产品好用到无话说,因此只能忍下这份“不爽”,希望品牌的产品设计同学能对包装有所改进!

  HR赫莲娜眼部基底精华乳 RMB1080/20ml

  PRODIGY EYE SERUM 极致之美眼部基底精华乳,重新定义眼部老化区域,纵贯全眼周、立体而全方位地修护整个眼部地带,全效抗御眼部老化。

  薇姿10号魔法液 RMB405/30ml

  一滴,肌肤新生;十分钟,年轻一岁。抗击皱纹,细致毛孔,收紧肌肤, 点亮光彩,舒缓适敏;水润质地,清爽不粘腻;富含银桦树萃取物、神经酰胺、透明质酸。和薇姿温泉水,即刻呈现天鹅绒般的触感。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亮白水凝精华液 RMB600/30ml

  质感轻盈,蕴含丰富的蜡菊精华、雏菊亮白精华及维他命C衍生物等植物配方。促进肌肤代谢,有效帮助老废角质排出,淡化色斑提亮肤色,赋予肌肤青春亮白能量。

  兰蔻精华肌底液 RMB780/30ml RMB1080/50ml

  每日护肤从“精华肌底液”开始,只需7天,肌肤即可见证前所未有的改变:肌肤的触感越来越细腻柔滑,肤色变得纯净匀亮,肤质紧密而富有弹性。最为惊喜的是,只要坚持肌肤从“基因保养”开始,肌肤的基底会变得愈加良好,后续保养品也会愈加发挥最佳效果。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