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ao124567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   许多策划人和老总都会认为,品牌就是指“商品的牌子”。然后,按照这个逻辑往下分析和作业,进行着品牌的策划(或规划),品牌的定位,品牌的传播等等系列的工程塑造。

    2014-8-7 17:49

  • 5重精华天然植物 欧舒丹草本洗护发系列
    吹整、烫染、日晒等外在因素,都容易伤害头皮与发丝,随之而来的是发丝结构变得脆弱空洞,发质受损且容易断裂、分叉。30多年来,一直尊崇自然草本与芳香疗法的L’OCCITANE欧舒丹品牌,将植物精华油运用于头发护理,利用精华油活性成分为秀发带来最天然的深层呵护。

    2014-7-29 10:35

  • BOBBI BROWN至盈呵护系列新品发布
    2014年7月,顶尖彩妆品牌BOBBI BROWN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了以“秋润藏,冬奢养”为主题的New Extra至盈呵护系列新品媒体预览活动,与大家分享了彩妆大师Bobbi Brown的秋冬护肤心得。来自BOBBI BROWN培训部的老师也亲临现场,向到场媒体介绍最新产品——全新至盈呵护弹力修护乳霜与至盈呵护修护精华水。

    2014-7-29 09:57

  • 2014塔莉卡光萃焕颜修护系列新品上市
    塔莉卡于今年七月推出「光萃焕颜修护系列」,该系列的特别之处在于研究团队从大自然中发现并成功提取的一种天然酵素:The Photo-Beauty Enzyme® (PBE)。它宛如太阳能一样,拥有令光线转化为肌肤修补力量的功效,能显著修补受损肌肤,直入肌底根源,还原受损肌肤,减少细纹、斑点、松弛、毛孔等内在老化问题。

    2014-7-28 09:53

  • 香奈儿可可小姐黑色香精7月上市
    2012年,可可小姐黑色香水诞生。今天,可可小姐黑色香精(奢华限量版)再度唤起香奈儿与威尼斯的不解之缘。它那光芒四射的女性魅力,谱写出一首崭新的东方咏叹调。可可小姐黑色香精以层次丰富的悠长余韵,轻轻裹住丝丝缱绻渴望。

    2014-7-25 09:33

  • 巴黎欧莱雅全新复颜立体纤颜精华乳奢宠上市
    近日,在巴黎欧莱雅复颜家族上市20周年之际,巴黎欧莱雅品牌隆重推出了首款V脸精华——复颜立体纤颜精华乳,其蕴含的两大瘦脸科技,3D纤颜因子(PRO-TENSIUM3D)和塑形科技(ANTI-PUFFINESS SYSTEM)相互作用,宛若让肌肤穿上塑形衣,从三个维度帮助达到立体塑颜的效果,重塑玲珑小V脸。

    2014-7-25 09:13

  • 6大蔬果减肥有奇效!
    减肥只能靠节食,吃就会发胖?呵呵,告诉你那只是个传说!6大果蔬减肥冠军,让你像我一样,爱窈窕更爱美食!

    2014-7-24 14:35

  • 2014阿玛尼夏季限定彩妆系列
    以丝绸之路沿路四季风光之美为灵感,2014阿玛尼夏季限定彩妆系列‘丝路’即将于8月上市,阿玛尼大师再度以自然为创作源泉,捕捉时空变化中丝路沿途精致风光,以3款限定漆光甲油与3款柔润红唇膏串起一段愉悦悠然的旅程,致敬过去,现在和未来行走于丝路之上的旅人。

    2014-7-24 09:32

  • 一抹唇情爱恋 兰蔻首款液体唇膏
    融合浓郁色彩与独家“微晶亮釉因子”, Lancôme兰蔻首款液体唇膏Lip Lover爱恋唇釉将于今夏迷人上市。

    2014-7-24 09:24

  • 今天,同样植根于京东的电商自建物流业务越做越大,如风达面临的却是截然不同的命运。6月30日,中信产业基金全资控股的天地华宇宣布收购原凡客诚品旗下的快递企业如风达。收购完成后,“如风达”将作为天地华宇旗下的快递品牌独立运营。这一收购预计在2014年第三季度完成。

    2014-7-23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