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鹿
    剖析日化经销商对于做好市场营销的战略 (2010-08-26 15:57:17)

    评论:0喜欢:10584

    在目前的日化市场现状来看,中国化妆品零售店类别繁多,从传统的零售店到品牌专营店的过度,在当今,已经形成众多经销商主要专注的事情,如何做好品牌专营店?又如何提升品牌专营店销量,在终端市场又是怎么样的一个竞争局面,在众多经销商中已经头疼不已,经过多年的日化市场环境转变和市场渠道的变革,中国化妆品行业又是一次新的洗礼和渠道改革。   面对中国日化 ... [详情]
  • 小鹿
    药妆 制药企业会化妆吗 (2010-08-26 15:53:39)

    评论:0喜欢:10550

    和闷热天气可以媲美的是,一股药妆热正在制药企业中燃起:同仁堂 “美白润肤面贴膜”,康恩贝 “萃芙理”孕产妇肌肤修复系列,三精植物染发系列、洗化昆明圣火药业“十二味”系列中药护肤品,广州敬修堂药业“万花美容”系列产品,漳州片仔癀“PZH片仔癀”……   药妆热背后到底蕴含着怎样的商机?制药企业如何抓得住?   药妆市场,化妆品“王老吉”的诞生地    ... [详情]
  • 小鹿
    民族日化品牌遭外资热抢 (2010-08-26 15:52:34)

    评论:0喜欢:10695

    在霸王、云南白药等民族品牌先后遭遇消费事件之时,业界又传来全球第一香水制造商、第七大化妆品公司COTY(科蒂)集团将收购丁家宜的消息。   尽管事件至今仍未得到当事双方的确认,但双方“牵手”的传闻已在业界掀起轩然大波,其中,并购后市场格局的变化尤其是丁家宜的命运更是热论的焦点……20世纪90年代,中国大批民族企业为快速成长,纷纷走上与跨国公司的合资 ... [详情]
  • 小鹿
    怀旧营销的巨大商机 (2010-08-26 15:36:51)

    评论:0喜欢:10708

    如果有人将现代与传统结合起来,怀旧成为了资源,便有了新的市场。兼顾了人们的两种需求,既传统又舒适,使消费者有认同感和归宿感,最后慷慨解囊。如果企业能用怀旧营销拨动客户的心弦,撩起客户内心深处的涟漪,你就成功了一半了!我们先从分析消费者开始吧。   中国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进入了改革开放,那是六十年代的人特有的一段经历。他们开始脱离学校教育实实 ... [详情]
  • 小鹿
    蕾沃斯蜜 (2010-08-26 14:48:26)

    评论:0喜欢:10722

    脱毛用什么好?脱毛用什么方法最好?蕾沃斯脱毛蜜蜡套装蕾沃斯蜜蜡套装 75ML+60ML/蕾沃斯永久脱毛蜜蜡主要成份:玉米可凝性蛋白、蜂蜜、凡士林、羊毛脂。使用范围:本脱毛蜜蜡能瞬间将毛发连根清除,温和、彻底、方便、持久,脱毛的速度比较快,脱得非常干净。适合手臂、腿部、腋下、胸毛、背部等身体各部位脱毛。配合修护液使用,能减少和阻碍毛发生长,令肌肤持久 ... [详情]
  • 小鹿
    浪清牙粉功效 (2010-08-26 14:47:33)

    评论:0喜欢:10736

    随着生活压力的加大生活水平的提高烟、槟榔成为男士的随身物,咖啡、品茶成为白领一族的时尚。时间一长发现牙齿越来越黄,笑不露齿成为大家的尴尬局面。而浪清汉方本草美白牙粉可深度清除口中食物所积累的残渣及旧垢:去除槟榔垢,烟垢,茶垢,咖啡垢,温和不伤珐琅质。可深层清除渗入齿质中的黄色素并能中和微生物之酸性。浪清牙粉功效美白,除垢,抑制牙菌斑,预防 ... [详情]
  • 小鹿
    全球最美10大女星护肤心得 (2010-08-25 18:43:41)

    评论:0喜欢:10660

    第1名. 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   护肤从来都不是一件急功近利的事,所以在护肤的概念中,梅根·福克斯最尝到的就是,要让护肤的频率降下来,护肤前闭上眼睛做深长、缓慢的呼吸,可以放松心情,消除肌肤的紧绷和疲倦,让皮肤能够以更柔软、更自然的状态吸收护肤品。 第2名. Jessica Alba 杰西卡·奥尔芭   化妆水用到位,会给肌肤带来意想不到的改变!每次用化妆 ... [详情]
往届名人推荐
  • 彭火先
    彭火先
  • 方玉友
    方玉友
  • 梁宏丽
    梁宏丽
渠道名人
  • 戴劲草
    戴劲草
  • 袁金龙
    袁金龙
  • 马丽
    马丽
专家学者
  • 李传玉
    李传玉
  • 潘文富
    潘文富
  • 冯建军
    冯建军
营销一线
  • 狼哥
    狼哥
  •  shyilinna
    shyilinna
  • 张红辉
    张红辉

360XH日化商务交友博客上的会员言论系个人行为并不代表360XH的观点,如果上面的言论对您或者贵公司造成伤害,360XH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