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樟峰
    全球唯一发妆·尚亿 (2010-09-04 14:47:55)

    评论:0喜欢:10611

    尚亿品牌是全球唯一提出“发妆”定位的化妆品品牌 发妆:就是头发的化妆品。品牌的“发妆”定位是化妆品行业独有的是“发妆”领域的先驱。 [详情]
  • 王樟峰
    广州SSUNE化妆品 新闻发布会 (2010-09-04 14:41:30)

    评论:0喜欢:13341

    (2010年9月3日 新闻发布会)   自然造就美丽,时尚源于创新。   丝佳力,一个发源于德雷斯顿的专业美发品牌,以其健康环保的理念获得了世界顶级美发师的认可和推崇,并以其成熟凝重的设计风格和产品路线,深得欧美最专业美发沙龙及上流人士的喜爱,体现了浓郁的德意志文化。   玫尼卡,以她地中海式的热情奔放,亚平宁山脉的清新气息演绎着专业与经典,激 ... [详情]
  • 王樟峰
    广州尚亿进驻正佳广场 (2010-09-04 14:19:45)

    评论:0喜欢:10703

    (2010-09-03尚亿进驻正佳广场新闻发布会) 香港宗艺是一家极具时尚和活力四射的现代化企业,旗下有香港宗艺连锁系统研究院和广州宗艺化妆品有限公司,从99年到现在为美发行业作出了卓著的贡献和突破性的变革,从离子烫的“笑傲江湖”到碧鸥的成功上市,香港宗艺同样经历了所有成功企业的艰辛和狂喜,为着提高中国发廊的文化、层次和素质;为着中国发廊客户满意度倍 ... [详情]
  • 小鹿
    2010“SSUNF尚亿全球唯一发妆 (2010-09-04 13:37:17)

    评论:0喜欢:10714

  • 小鹿
    成年人的护肤方法你知道多少? (2010-08-30 17:38:52)

    评论:0喜欢:10611

                                                            &nbs ... [详情]
  • 小鹿
    草安堂广告欣赏 (2010-08-29 15:14:45)

    评论:0喜欢:10574

    Flv: 草安堂广告欣赏 [详情]
  • 小鹿
    深圳多家商店霸王洗发水降价促销 不接受退货 (2010-08-28 18:14:47)

    评论:0喜欢:10705

    深圳不少商店霸王洗发水仍未下架。深圳商报记者 张小禹 摄 7月14日,成龙代言的“霸王”洗发水中含有可致癌的化学物二恶烷被报道后,引起轩然大波。记者昨天在深圳多家大型超市看到,已有个别商店选择将霸王产品下架处理,但大部分商店仍在销售。霸王集团[3.19 2.24%]仍坚称产品合格,暂不接受退货。而深圳质监等部门则表示,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 商店或下架或降 ... [详情]
  • 小鹿
    迪彩广告欣赏 (2010-08-28 16:43:19)

    评论:0喜欢:10605

    Flv: 迪彩广告欣赏 [详情]
  • 小鹿
    2010,男妆市场五大趋势 (2010-08-28 14:12:19)

    评论:0喜欢:10533

    很多日化企业都有一个相同的战略思想,那就是“培育一个新市场,比进入一个已有市场成功的机率总要大得多”,而几年前男士化妆品的兴起也正是基于这样一个思维,倩碧、碧欧泉、兰蔻等国际品牌在2004年前后陆续抢滩中国市场,正式拉开男士化妆品的“蛋糕”争夺战,随后外资和内资品牌纷纷跟随,时至今日,男妆市场已经变成一个群龙无首、凌乱无序的红海。  很显然, ... [详情]
  • 小鹿
    霸王背后 还有多少霸王? (2010-08-28 14:11:14)

    评论:0喜欢:10578

    霸王“洗发门”事件透露出日化行业的秘密———大部分洗发水、沐浴露都含有二恶烷。至于二恶烷含量达到多少才致癌,监管者声称没有标准,专家说微量二恶烷是安全的。  □本报特约撰稿汪言安  8月3日,章光101在香港、新加坡因检出含西药成分而陆续下架。连日来,香港卫生署和澳门卫生局都向市民发出通知,呼吁市民不要购买或使用章光101的两款头发护理产品。  此 ... [详情]
  • 小鹿
    如何给“药”化妆 (2010-08-28 14:10:08)

    评论:0喜欢:10562

    和闷热天气可以媲美的是,一股药妆热正在制药企业中燃起:同仁堂“美白润肤面贴膜”,康恩贝“萃芙理”孕产妇肌肤修复系列,三精植物染发系列、洗化昆明圣火药业“十二味”系列中药护肤品,广州敬修堂药业“万花美容”系列产品,漳州片仔癀“PZH片仔癀”……药妆热   背后到底蕴含着怎样的商机?制药企业如何抓得住?   药妆不等于中药妆   显而易见,中国药妆 ... [详情]
  • 小鹿
    化妆品企业在招商中的谈判艺术 (2010-08-28 14:09:03)

    评论:0喜欢:10570

    化妆品公司从生存的那一天开始,就在筹谋招商,想用最小的资源产生最大的利益这是企业者都在考虑已久的问题,招商的目的不外乎就是—拓展市场、找准目标;对新的化妆品企业来说全国大好河山都是他的空白市场,似乎已经看到了遍地黄金万两的感觉,同时化妆品企业也一直在打着自己的“小九九”可是在招商之前的之“拦门虎”拓展谈判;将是企业的第一关,能否有效地迅速 ... [详情]
  • 小鹿
    化妆品企业如何通过"三点式"成功实现低成本招商? (2010-08-28 14:07:29)

    评论:0喜欢:10654

    在当前的中国大陆市场的,化妆品竞争格局异常激烈,宝洁、联合利华以及前两年刚被德国拜尔斯道夫吃下的丝宝(主要拥有舒蕾、风影、顺爽、美涛)在终端呈现三足鼎力之势,占据着市场优势。兰蔻、雅诗兰黛、赫莲娜、香奈尔、迪奥等越来越多的高档化妆品品牌使得许许多多以生产中档产品为主的化妆品企业一步步失去了自己的区域强势地位而被高档品牌高品位的诉求所取代。 ... [详情]
  • 小鹿
    日化专营店与商超大比拼的市场竞争格局 (2010-08-28 14:05:05)

    评论:0喜欢:10556

    从目前的化妆品行业发展现状来看,日化专营店更是如雨后春笋般一夜之间遍布大江南北,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日化专营店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厂商也开始注重终端日化专营店的重要作用,不容忽视这一渠道的损失。   在这几年间,日化专营店一直都夹缝在百货、商超、KA大卖场渠道中间,没能走出这样的困局,但是面临这样的渠道挤压是不避不可免的,也是给日化专营店 ... [详情]
  • 小鹿
    兰亭出国门 为国内化妆品争光 (2010-08-28 13:56:56)

    评论:0喜欢:10573

    深圳近千种化妆品自有品牌中仅兰亭一种进入国际市场期。昨日,深圳市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公布了深圳6个知名化妆品品牌,其中包括兰亭、丽纯、思淇等。据深圳市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秘书长袁群介绍,深圳化妆品行业有很多自己的品牌,但基本都是内销,只有“兰亭”进入了国际市场并取得不错成绩。   深圳市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深圳市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 ... [详情]
  • 小鹿
    包装机械—日化行业快速发展的推手 (2010-08-26 16:14:38)

    评论:0喜欢:10665

    近年来国内日化行业得到了较快的发展,产品种类大大增加,但部分洗涤用品使用的包装机械技术水平还相对较低。而且,国内使用制袋、灌装、封口一条龙灌装流水线的情况还不很多,大多数企业使用的是单一的灌装机。          另一方面二次包装设备在日化领域的应用呈较快的上升趋势。随着行业内竞争的加剧和一些日化企业兼并重组, ... [详情]
  • 小鹿
    索芙特营业收入超2亿 净利润仅62万 (2010-08-26 16:12:24)

    评论:0喜欢:10701

    于业绩出现大幅下滑的原因,索芙特认为,虽然公司加大了产品结构调整和品牌建设力度并整合产品销售渠道,但由于化妆品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公司生产成本不断上升。上述因素导致公司营业收入虽然有所增长,但盈利与上年同期相比仍大幅下降。索芙特在公告中称,随着产品原材料、包装物、人工薪酬等各种成本的逐年增加,以及中国零售渠道模式的快速转变,日化企业的盈利空 ... [详情]
  • 小鹿
    本土日化品牌靠什么崛起 (2010-08-26 16:08:01)

    评论:0喜欢:10629

    这么多年来,本土日化企业最不喜欢听到的一句话就是:“稍微有点追求和有点身份的人都会认为,在琳琅满目的国外品牌面前,谁还愿意选择本土的品牌?”更无奈的是,这句话是出自于大部分认为“稍微有点追求和身份”的消费者。   经过近几年的迅猛发展,中国已经超越德国和法国成为全球第三大化妆品市场,而且增长的潜力仍然很大,成为老大似乎只是迟早的问题。这说 ... [详情]
  • 小鹿
    SEO与化妆 (2010-08-26 16:07:23)

    评论:0喜欢:10598

    随着互联网不断进入我们的生活,随着电子商务不断搅动我们的生活,“SEO”一词很快被大家熟知,“真正的SEO就是不做SEO”之说也成为许多站长和网络工作人员的座右铭。  “SEO”一词是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汉译为搜索引擎优化,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网络营销方式之一。通俗地讲,SEO就是通过有效合法的技术手段让网站更多更好更快地被搜索引擎收 ... [详情]
  • 小鹿
    中国化妆品B2C市场呈现四大主流趋势 (2010-08-26 16:02:50)

    评论:0喜欢:10607

    随着网购的普及,更多化妆品企业纷纷从专柜转战网络,并针对直销形成一支新的营销团队,同时,化妆品厂商还加大了与拍拍网、淘宝网等第三方网络平台的合作,积极培养网上直销能力,调查显示,化妆品网络销售业绩蒸蒸日上,销售通路经过不断的市场洗礼、分化,呈现出四种主流趋势:   一、百货式的综合平台。   如淘宝网、卓越网等。品牌化妆品是其中的一个行业分 ... [详情]
往届名人推荐
  • 彭火先
    彭火先
  • 方玉友
    方玉友
  • 梁宏丽
    梁宏丽
渠道名人
  • 戴劲草
    戴劲草
  • 袁金龙
    袁金龙
  • 马丽
    马丽
专家学者
  • 李传玉
    李传玉
  • 潘文富
    潘文富
  • 冯建军
    冯建军
营销一线
  • 狼哥
    狼哥
  •  shyilinna
    shyilinna
  • 张红辉
    张红辉

360XH日化商务交友博客上的会员言论系个人行为并不代表360XH的观点,如果上面的言论对您或者贵公司造成伤害,360XH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