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m09
    植村秀新品:小灯泡精油粉底霜 (2014-08-21 16:16:32)

    评论:3喜欢:23159

    植村秀于今年秋冬推出oleo-pact小灯泡精油粉底霜,旨在营造光感且无瑕的底妆效果,采用全新小灯泡底妆专利科技,配和日本工匠手工打造的创新拱形海绵,可打造水润柔滑的光泽感和细腻无纹的底妆,妆效持久,更适合秋冬季节使用。植村秀于今年秋冬推出oleo-pact小灯泡精油粉底霜,旨在营造光感且无瑕的底妆效果,采用全新小灯泡底妆专利科技,配和日本工匠手工打造的创新拱形海绵,可打造水润柔滑的光泽感和细腻无纹的底妆,妆效持久,更适合秋冬季节使用。 [详情]
  •  sf2013
    神奇隐形粉 妙巴黎杜鹃防晒蜜粉 (2014-08-13 17:16:18)

    评论:1喜欢:22186

    妙巴黎采用先进工艺,从野生杜鹃花中萃取丰富精华,散发自然花香,时刻保护肌肤细胞不受外界侵害,保持肌肤恒久青春力!智能光学粒子,由轻柔聚焦微子汇聚而成,轻盈服帖不厚重,肌肤零负担!瞬间提亮肤色,使肌肤散发明亮光泽。极细粉质,令肤色更均匀细致,为肌肤注入白里透红的光泽感。妙巴黎采用先进工艺,从野生杜鹃花中萃取丰富精华,散发自然花香,时刻保护肌肤细胞不受外界侵害,保持肌肤恒久青春力!智能光学粒子,由轻柔聚焦微子汇聚而成,轻盈服帖不厚重,肌肤零负担!瞬间提亮肤色,使肌肤散发明亮光泽。极细粉质,令肤色更均匀细致,为肌肤注入白里透红的光泽感。 ... [详情]
  •  taobao
    韩国彩妆ETUDE HOUSE(伊蒂之屋)入驻聚美优品 (2014-08-08 10:51:48)

    评论:1喜欢:22083

    韩国首个美妆畅销品牌伊蒂之屋(Etude House)首次入驻聚美优品。以其多样的产品、优秀的质量、独特的风格、合理的价格、缤纷彩妆系列、甜美公主房装潢以及独有的“公主体验”吸引了众多粉丝,并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进驻世界各地时都获得了顾客们的追捧。韩国首个美妆畅销品牌伊蒂之屋(Etude House)首次入驻聚美优品。以其多样的产品、优秀的质量、独特的风格、合理的价格、缤纷彩妆系列、甜美公主房装潢以及独有的“公主体验”吸引了众多粉丝,并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进驻世界各地时都获得了顾客们的追捧。 ... [详情]
  •  luntan360xh
    DIOR(迪奥)全新2014秋季彩妆系列 (2014-07-29 10:56:00)

    评论:1喜欢:22335

    2014年秋冬秀场,迪奥以创造出具有力量和能量的新女性面貌为主题,透过黄色、绿色、亮粉色、宝蓝色、黑色等鲜明的色彩搭配,展现活力自信的女性风采。这股吸睛迷人的时尚氛围,同样感染了彩妆后台,藉由大胆饱和的耀眼色彩,如蓝色、绿色、卡其金、粉红色等妆彩,在干净无瑕透亮的裸肌上,烘托这一季优雅女神的魅眼风情。2014年秋冬秀场,迪奥以创造出具有力量和能量的新女性面貌为主题,透过黄色、绿色、亮粉色、宝蓝色、黑色等鲜明的色彩搭配,展现活力自信的女性风采。这股吸睛迷人的时尚氛围,同样感染了彩妆后台,藉由大胆饱和的耀眼色彩,如蓝色、绿色、卡其金、粉红色等妆彩,在干净无瑕透亮的裸肌上,烘托这一季优雅女神的魅眼风情。 ... [详情]
  •  hao1245679
    2014阿玛尼夏季限定彩妆系列 (2014-07-24 09:32:01)

    评论:0喜欢:1237

    以丝绸之路沿路四季风光之美为灵感,2014阿玛尼夏季限定彩妆系列‘丝路’即将于8月上市,阿玛尼大师再度以自然为创作源泉,捕捉时空变化中丝路沿途精致风光,以3款限定漆光甲油与3款柔润红唇膏串起一段愉悦悠然的旅程,致敬过去,现在和未来行走于丝路之上的旅人。以丝绸之路沿路四季风光之美为灵感,2014阿玛尼夏季限定彩妆系列‘丝路’即将于8月上市,阿玛尼大师再度以自然为创作源泉,捕捉时空变化中丝路沿途精致风光,以3款限定漆光甲油与3款柔润红唇膏串起一段愉悦悠然的旅程,致敬过去,现在和未来行走于丝路之上的旅人。 ... [详情]
  •  hao1245679
    一抹唇情爱恋 兰蔻首款液体唇膏 (2014-07-24 09:24:27)

    评论:0喜欢:1484

    融合浓郁色彩与独家“微晶亮釉因子”, Lancôme兰蔻首款液体唇膏Lip Lover爱恋唇釉将于今夏迷人上市。融合浓郁色彩与独家“微晶亮釉因子”, Lancôme兰蔻首款液体唇膏Lip Lover爱恋唇釉将于今夏迷人上市。 [详情]
  •  hao1245679
    YSL圣罗兰美妆 双唇风采淋漓尽致 (2014-07-23 09:50:34)

    评论:0喜欢:1219

    今季,YSL圣罗兰美妆发出“亲吻的邀请”,让爱恋不再深埋于心。 YSL圣罗兰美妆亚洲创意总监Angus Lee亲自打造6对恋人妆容、将6段唇与唇的碰触、6种爱情的滋味跃然微电影与时尚大片。今季,YSL圣罗兰美妆发出“亲吻的邀请”,让爱恋不再深埋于心。 YSL圣罗兰美妆亚洲创意总监Angus Lee亲自打造6对恋人妆容、将6段唇与唇的碰触、6种爱情的滋味跃然微电影与时尚大片。 [详情]
  •  luntan360xh
    迪士尼遇上彩妆品 全部都想收藏 (2014-07-22 10:36:17)

    评论:0喜欢:1155

    谈到迪士尼,你会想到的是灰姑娘的城堡还是皮克斯的电影?不得不说迪士尼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神奇的迪士尼风格不仅仅让孩子着迷,就连大人也深陷其中。而美妆品牌也深知这点,它们和迪士尼合作推出过的那些单品,都让我们无法抗拒地想一一收入囊中。谈到迪士尼,你会想到的是灰姑娘的城堡还是皮克斯的电影?不得不说迪士尼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神奇的迪士尼风格不仅仅让孩子着迷,就连大人也深陷其中。而美妆品牌也深知这点,它们和迪士尼合作推出过的那些单品,都让我们无法抗拒地想一一收入囊中。 ... [详情]
  •  luntan360xh
    香奈儿丝绒42号为什么这么火 (2014-07-21 10:15:02)

    评论:0喜欢:1464

    天知道自从《想你》效应之后,玫红色唇膏会火成这样。原版用的是植村秀MPK376,歪打正着地火了香奈儿丝绒系列42号色,这个色号目前是全球断货!种草的妹纸们都一把辛酸泪,知道这个色号有多么难买,肯定是被全球代购大军收入囊中,但依旧是供不应求。所以买到的妹纸们都在偷着乐吧。   高大上的包装 装逼必备天知道自从《想你》效应之后,玫红色唇膏会火成这样。原版用的是植村秀MPK376,歪打正着地火了香奈儿丝绒系列42号色,这个色号目前是全球断货!种草的妹纸们都一把辛酸泪,知道这个色号有多么难买,肯定是被全球代购大军收入囊中,但依旧是供不应求。所以买到的妹纸们都在偷着乐吧。   高大上的包装 装逼必备 ... [详情]
  •  youjingya
    MAKE UP FOREVER清晰无痕腮红&蜜粉升级呈现 (2014-07-19 09:21:00)

    评论:0喜欢:1719

    MAKE UP FOR EVER HD清晰无痕系列在万众瞩目中横空出世,这一高科技系列包含了妆前保湿精华露、修容液、粉底液、遮瑕笔和蜜粉以及腮红,从妆前的速效保湿,修正肤色到持久遮瑕的底妆产品,每一个环节,都为你打造无懈可击的精致妆容,开启真正的肌肤自我柔焦时代。MAKE UP FOR EVER HD清晰无痕系列在万众瞩目中横空出世,这一高科技系列包含了妆前保湿精华露、修容液、粉底液、遮瑕笔和蜜粉以及腮红,从妆前的速效保湿,修正肤色到持久遮瑕的底妆产品,每一个环节,都为你打造无懈可击的精致妆容,开启真正的肌肤自我柔焦时代。 ... [详情]
  •  luntan360xh
    彩妆新人看过来 粉底大百科 (2014-07-18 11:31:11)

    评论:0喜欢:925

    不论我们怎样注意保养,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还是很容易在脸上留下痕迹。但是还好这个世界上有粉底这样的产品,让有瑕疵的皮肤也能看起来干净、平滑、有光泽。面对多种多样的粉底类产品该如何选择呢?不论我们怎样注意保养,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还是很容易在脸上留下痕迹。但是还好这个世界上有粉底这样的产品,让有瑕疵的皮肤也能看起来干净、平滑、有光泽。面对多种多样的粉底类产品该如何选择呢? [详情]
  •  youjingya
    无瑕恒颜底妆系列 源自纪梵希 (2014-07-18 09:17:41)

    评论:0喜欢:1209

    奢华摩登的包装,简易的上妆手法,自然无负担的妆感,更兼具长达15小时的超久持妆力,Teint Couture恒颜底妆系列展现了两种完美的底妆产品:如同“丝绸般”轻盈细腻的粉底液和具有天鹅绒般柔和触感的轻薄粉饼。奢华摩登的包装,简易的上妆手法,自然无负担的妆感,更兼具长达15小时的超久持妆力,Teint Couture恒颜底妆系列展现了两种完美的底妆产品:如同“丝绸般”轻盈细腻的粉底液和具有天鹅绒般柔和触感的轻薄粉饼。 [详情]
  •  youjingya
    娇兰推出全新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 (2014-07-16 15:59:11)

    评论:0喜欢:1016

    谁是属于KISSKISS的女孩?她是20、40还是60岁?年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拥有独特的个人风格,以及性感的魅力。谁是属于KISSKISS的女孩?她是20、40还是60岁?年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拥有独特的个人风格,以及性感的魅力。 [详情]
  •  hao1245679
    气垫BB升级金属盘 创意韩妆停不住 (2014-07-15 14:41:51)

    评论:0喜欢:1377

    当你还在纠结究竟选哪一款气垫BB霜的时候,气垫BB霜已经又迈开脚步再度升级啦。和之前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看到的千颂伊用的那款有些不同,中间加入了金属隔离盘,有什么样的好处?还有你哪些不知道的韩妆创意?一起来看看吧!当你还在纠结究竟选哪一款气垫BB霜的时候,气垫BB霜已经又迈开脚步再度升级啦。和之前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看到的千颂伊用的那款有些不同,中间加入了金属隔离盘,有什么样的好处?还有你哪些不知道的韩妆创意?一起来看看吧! [详情]
  •  luntan360xh
    植村秀eyeconic眼线潮 用色彩玩转夏天 (2014-07-15 11:15:51)

    评论:0喜欢:943

    近日,来自日本的艺术彩妆品牌植村秀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揭幕其即将在9月上市的玩色之涂防水眼线笔,玩色之涂防水眼线笔是植村秀eyeconic眼线潮的第三波,植村秀充分显示了其在色彩领域的专业度,推出具有21色彩色眼线笔,并邀请现场媒体嘉宾一起用色彩玩转夏天。近日,来自日本的艺术彩妆品牌植村秀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揭幕其即将在9月上市的玩色之涂防水眼线笔,玩色之涂防水眼线笔是植村秀eyeconic眼线潮的第三波,植村秀充分显示了其在色彩领域的专业度,推出具有21色彩色眼线笔,并邀请现场媒体嘉宾一起用色彩玩转夏天。 ... [详情]
  •  youjingya
    会变色的彩妆很酷哦 (2014-07-14 08:52:25)

    评论:0喜欢:1036

    相比护肤品,彩妆总是更加讨巧,原因就在于五颜六色的感觉勾着妹子们那颗心。如果有一天彩妆品能够变色又如何呢?是不是刷新了你的彩妆观?比起固定的颜色,是不是能够变的颜色更招人喜欢呢?相比护肤品,彩妆总是更加讨巧,原因就在于五颜六色的感觉勾着妹子们那颗心。如果有一天彩妆品能够变色又如何呢?是不是刷新了你的彩妆观?比起固定的颜色,是不是能够变的颜色更招人喜欢呢? [详情]
  •  hao1245679
    YSL 全新2014秋季奢华夜幕限量彩妆 (2014-07-11 14:07:25)

    评论:0喜欢:932

    灵感来自YSL 精品经常使用的顶级订制皮革,透过各种不同质料的顶级皮革概念,呈现出不同的光与影和色泽的交错,于2014 年YSL 全新秋季限量彩妆「奢华夜幕」系列中,展现各种YSL 顶级精品皮革的细腻、优雅、冶艳等华丽奢华之美,一种女人味与个性美的反差对比,结合来自于前卫皮革与妳的肌肤野性亲密的魅力。灵感来自YSL 精品经常使用的顶级订制皮革,透过各种不同质料的顶级皮革概念,呈现出不同的光与影和色泽的交错,于2014 年YSL 全新秋季限量彩妆「奢华夜幕」系列中,展现各种YSL 顶级精品皮革的细腻、优雅、冶艳等华丽奢华之美,一种女人味与个性美的反差对比,结合来自于前卫皮革与妳的肌肤野性亲密的魅力。 ... [详情]
  •  hao1245679
    “气垫”彩妆风 根本停不下来 (2014-07-10 10:30:42)

    评论:0喜欢:1297

    在小伙伴们还在为气垫BB欢呼雀跃的时候,气垫隔离霜、眼线、唇彩、眼影也横空出世,难道这是意味着从今以后韩系的彩妆品都要变成气垫产品了吗?今天就让我们好好看看都有哪些“气垫”?在小伙伴们还在为气垫BB欢呼雀跃的时候,气垫隔离霜、眼线、唇彩、眼影也横空出世,难道这是意味着从今以后韩系的彩妆品都要变成气垫产品了吗?今天就让我们好好看看都有哪些“气垫”? [详情]
  •  youjingya
    纪梵希全新经典粉底 恒颜底妆系列 (2014-07-10 08:56:54)

    评论:0喜欢:892

    Nicolas Degennes凭借纪梵希“高级定制”彩妆系列中的全新必备单品,令这个梦想成真:真正的高级定制感的粉底,展现度身定制的遮盖力和持久妆效。明亮无瑕的肤色,光滑细腻的妆效,同时又极其自然,忠于自我……。每位女性都梦想拥有的守护天使——营造完美肤色的“美丽守护神”,无论她去向何处,妆效都能保持全天完美,直至深夜。Nicolas Degennes凭借纪梵希“高级定制”彩妆系列中的全新必备单品,令这个梦想成真:真正的高级定制感的粉底,展现度身定制的遮盖力和持久妆效。明亮无瑕的肤色,光滑细腻的妆效,同时又极其自然,忠于自我……。每位女性都梦想拥有的守护天使——营造完美肤色的“美丽守护神”,无论她去向何处,妆效都能保持全天完美,直至深夜。 ... [详情]
  •  luntan360xh
    香奈儿四色眼影 2014 眼部彩妆系列 (2014-07-04 11:04:59)

    评论:0喜欢:1050

    香奈儿于1982年推出Les 4 Ombres四色眼影系列。今天,四色眼影的美丽传奇再续新篇。香奈儿于1982年推出Les 4 Ombres四色眼影系列。今天,四色眼影的美丽传奇再续新篇。 [详情]
往届名人推荐
  • 彭火先
    彭火先
  • 方玉友
    方玉友
  • 梁宏丽
    梁宏丽
渠道名人
  • 戴劲草
    戴劲草
  • 袁金龙
    袁金龙
  • 马丽
    马丽
专家学者
  • 李传玉
    李传玉
  • 潘文富
    潘文富
  • 冯建军
    冯建军
营销一线
  • 狼哥
    狼哥
  •  shyilinna
    shyilinna
  • 张红辉
    张红辉

360XH日化商务交友博客上的会员言论系个人行为并不代表360XH的观点,如果上面的言论对您或者贵公司造成伤害,360XH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