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美容吧
    美丽护肤 拒绝降温影响肌肤 (2014-02-10 17:19:22)

    评论:0喜欢:966

    近日开始降温,天气的变化,就连着装都开始发生了变化,皮肤也跟着一起凑热闹,开始变的干燥,变的粗糙,你有没有准备好对她进行改造呢!赶紧行动,跟随我们一起来改变粗糙的皮肤,寻找细腻滋润的肌肤吧!近日开始降温,天气的变化,就连着装都开始发生了变化,皮肤也跟着一起凑热闹,开始变的干燥,变的粗糙,你有没有准备好对她进行改造呢!赶紧行动,跟随我们一起来改变粗糙的皮肤,寻找细腻滋润的肌肤吧! [详情]
  •  yifulandi
    美国著名医学博士曾在《美容大王2》中语出惊人 (2013-10-09 16:40:47)

    评论:0喜欢:956

    美国著名医学博士曾在《美容论坛》中语出惊人:"没有玻尿酸女人可能会死!"足以见得玻尿酸对女性的重要性。玻尿酸的流失与人体的衰老有着直接的关系,及时补充玻尿酸,不仅可以防止过早衰老,还可以帮助你保持面部面轻轮廓! 伊芙兰帝胶原蛋白原液,采用奈米技术包覆95%活性成分快速吸收,能迅速渗入肌肤深层,补水锁水,平复皱纹,全面改善肌肤松弛,老化现象 ... [详情]
  • 刘琅
    蛇年经典短信 (2013-02-02 10:38:20)

    评论:0喜欢:10979

             ☆蛇年有所舍,事事都快乐。舍去忧愁,存储吉祥;舍去困惑,积蓄轻松;舍去烦恼,积攒温暖;舍去焦躁,储蓄惬意;舍去压力,安详如意。GHD祝愿您蛇年舍去所有一切的负能量,收获明朗幸福的每一天!          ☆蛇年来了,修炼千年、法力无边的白蛇仙子重返人间,她带来 ... [详情]
  • 华玉
    面对严峻的水资然问题,絮凝剂来献力 (2013-01-16 19:25:26)

    评论:0喜欢:10957

            缺水问题是由几个方面的原因导致的,一个是我国水资然南北分配不平衡的原因,另一个就是水污染太严重了。前者是不可抗拒的因素,后者是我们可以改变的因素。因此,要改善水资然的短缺问题,我们应该着重处理水污染的问题。        要保护水资然,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 强 ... [详情]
  •  dx1981108
    交警解答 新交规实习期高速公路行车问题 (2013-01-09 14:56:53)

    评论:0喜欢:11220

            交警解答 新交规实习期高速公路行车问题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元旦起就将实施。不少市民都已知道,实习期不得独自上高速,不过这条规定具体将如何实施,大家还心存疑问。12月30日,记者采访太原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就新规中的高速公路行车问题,进行集中解答。 ... [详情]
  • 非常想你
    2012-12-26 (2012-12-26 11:44:42)

    评论:0喜欢:10813

    下雪了下雪了 [详情]
  •  zhenlilai999
    人生因狐臭而伤 (2012-12-06 14:40:50)

    评论:0喜欢:10886

    珍丽莱狐臭去除液,除臭真的有效果哦,不要因为对无效产品的失望,而导致错过了一次治愈狐臭的机会!!!珍丽莱狐臭去除液,除臭真的有效果哦,不要因为对无效产品的失望,而导致错过了一次治愈狐臭的机会!!! [详情]
  •  zhenlilai999
    关于狐臭的传染性及遗传性的说明 (2012-12-06 14:37:26)

    评论:0喜欢:10856

    生活中,我们会遇见各种各种的人,其中有一种,让我们一见到就会皱起眉头,那就是狐臭患者,其实狐臭没什么大不了,不要因为狐臭,就对对方存在偏见.生活中,我们会遇见各种各种的人,其中有一种,让我们一见到就会皱起眉头,那就是狐臭患者,其实狐臭没什么大不了,不要因为狐臭,就对对方存在偏见. [详情]
  • 美妆视角
    企业竞争的系统供应链 (2012-10-09 19:48:17)

    评论:1喜欢:11206

      随着经济全球一体化不断推进,市场化的企业竞争中供应链系统竞争中成为不可忽视的一环,而,这种竞争也正催化专业供应链整合商业模式的诞生,日化行业渠道商们作为供应链系统中的一环,也正在被卷入到全行业供应链的整合的浪潮中.  随着经济全球一体化不断推进,市场化的企业竞争中供应链系统竞争中成为不可忽视的一环,而,这种竞争也正催化专业供应链整合商业模式的诞生,日化行业渠道商们作为供应链系统中的一环,也正在被卷入到全行业供应链的整合的浪潮中. [详情]
  • 邱桂荣
    洛华侬教你如何应对化妆品的不良反应 (2012-10-07 11:58:43)

    评论:0喜欢:10946

    广州市华侬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桂荣与笔者沟通交流中说道:目前很多消费者在使用化妆品出现不良反应后,大多数的做法是停止使用,去医院进行治疗。一些情况严重的消费者会去找商家讨说法或到当地相关部门投诉,但多数无果而终。原因就是消费者没有及时去指定医院进行鉴定,也没去监测机构对产品进行检测。因为有些不良反应在停止使用产品后会消失,如果错过了去专业医院诊断的时机,那就很难有充分的证据去维权。还有一些消费者对不良反应的症状及原因缺乏判断,继续使用同一种化妆品,可能导致更严重的伤害。广州市华侬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桂荣与笔者沟通交流中说道:目前很多消费者在使用化妆品出现不良反应后,大多数的做法是停止使用,去医院进行治疗。一些情况严重的消费者会去找商家讨说法或到当地相关部门投诉,但多数无果而终。原因就是消费者没有及时去指定医院进行鉴定,也没去监测机构对产品进行检测。因为有些不良反应在停止使用产品后会消失,如果错过了去专 ... [详情]
  •  gzhuanong
    洛华侬教你如何应对化妆品的不良反应 (2012-10-07 11:56:58)

    评论:0喜欢:10823

    说起使用化妆品的不良反应,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皮肤过敏。而对于不良反应的具体应对措施,大多数人并不清楚。目前我国在化妆品不良反应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如果使用化妆品产生不良反应该怎么办?说起使用化妆品的不良反应,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皮肤过敏。而对于不良反应的具体应对措施,大多数人并不清楚。目前我国在化妆品不良反应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如果使用化妆品产生不良反应该怎么办? [详情]
  •  xiaodudu1
    湿巾纸真有那么强的清洁力吗 (2012-08-11 10:27:17)

    评论:0喜欢:10825

      湿纸巾似乎已经成为女生包包里不可或缺的随身物品。饭前、卸妆,甚至又困又累想擦脸时我们都需要用到它,实际上湿巾是最伪善的清洁专家,在它身上不仅长期存在“被消毒却不能消毒别人”的争议,而且许多品牌的湿巾都存在夸大抑菌作用的问题。真相之庖丁解牛一袋湿巾有多少个健康漏洞。   湿巾不是价格便宜、方便携带的一次性毛巾湿巾的用纸   湿巾用纸大部分 ... [详情]
  •  xiaodudu1
    告诉大家几个沐浴的好方法 (2012-08-10 10:18:28)

    评论:0喜欢:10908

      根据中医的辩证论述,即胸腹不畅,浊气上逆,胃阴耗伤,虚热内生,胃阴受损,津液不足,虚火上蒸;肺阴受损则气逆上冲;精气血受损则虚火郁热内结,阴虚津亏胃肠肝胆虚火郁热上蒸,肝火犯胃,火气上炎,脾虚气滞,寒热互结,升降失司而致口臭。   消除口臭十法   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特别是注意剔除残留在牙缝中的肉屑,这类含蛋白质较高的食物最易引起口臭。 ... [详情]
往届名人推荐
  • 彭火先
    彭火先
  • 方玉友
    方玉友
  • 梁宏丽
    梁宏丽
渠道名人
  • 戴劲草
    戴劲草
  • 袁金龙
    袁金龙
  • 马丽
    马丽
专家学者
  • 李传玉
    李传玉
  • 潘文富
    潘文富
  • 冯建军
    冯建军
营销一线
  • 狼哥
    狼哥
  •  shyilinna
    shyilinna
  • 张红辉
    张红辉

360XH日化商务交友博客上的会员言论系个人行为并不代表360XH的观点,如果上面的言论对您或者贵公司造成伤害,360XH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