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d5jj
    职场的女性要干练 (2013-04-14 10:13:17)

    评论:0喜欢:10960

    职场的女性要干练职场的女性要干练 [详情]
  • 邱桂荣
    世界末日来临之日华侬高薪诚聘英才 (2012-12-21 15:21:09)

    评论:0喜欢:10933

    全世界都在呼喊2012.12.21世界末日,你信吗?在这个充满理信的世界里,谁会真的在乎世界末日的到来,大家还是正常学习、工作。相信也有人会因为对世界末日之说恐惧,努力的去玩,把不敢说的话都说出来,恋爱中的情侣说如果2012世界末日之后我们都还活着一定在2013年1月4日结婚,很好的一个数字:201314爱你一生一世;而华侬化妆品公司在世界末日之日向广大热爱化妆品行业的精英抛出橄榄枝,高薪诚聘英才,因为末日之后咱们还得继续为生活努力奋斗;大家一起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吧!全世界都在呼喊2012.12.21世界末日,你信吗?在这个充满理信的世界里,谁会真的在乎世界末日的到来,大家还是正常学习、工作。相信也有人会因为对世界末日之说恐惧,努力的去玩,把不敢说的话都说出来,恋爱中的情侣说如果2012世界末日之后我们都还活着一定在2013年1月4日结婚,很好的一个数字:201314爱你一生一世;而华侬化妆品公司在世界末日之日向广大热爱化妆品 ... [详情]
  •  hehe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 ... (2012-11-10 10:18:39)

    评论:0喜欢:11025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 [详情]
  •  ting99luck
    优秀员工职业化心态打造---曾鹏锦 (2012-11-05 15:45:52)

    评论:0喜欢:10959

    只有好心态,才有好业绩!只有好心态,才有好业绩! [详情]
  •  dx1981108
    看清男人10条心理:这就是男人,请不要介意 (2012-11-02 13:00:22)

    评论:0喜欢:11182

    引导语:他如果要你,你要他去干什么都可以,他如果不要你,你为他去死他都觉得你多余,看清男人10条心理。这就是男人,请不要介意……引导语:他如果要你,你要他去干什么都可以,他如果不要你,你为他去死他都觉得你多余,看清男人10条心理。这就是男人,请不要介意…… [详情]
  • 易秀峰
    《创新,成就电商大未来》——中国洗涤化妆品周报首发 (2012-10-31 10:00:36)

    评论:0喜欢:11082

    当今社会的主流人群,经历了互联网从无到有,从落后到先进的发展阶段,也在逐渐改变自己来适应电子商务的今天;当那些依靠网络成长起来的人们成为社会的中坚阶层,当他们依靠网络来生活、学习与工作时,他们不再是去适应网络,适应电子商务,他们将创造电子商务的明天。当今社会的主流人群,经历了互联网从无到有,从落后到先进的发展阶段,也在逐渐改变自己来适应电子商务的今天;当那些依靠网络成长起来的人们成为社会的中坚阶层,当他们依靠网络来生活、学习与工作时,他们不再是去适应网络,适应电子商务,他们将创造电子商务的明天。 ... [详情]
  • 荷碧可
    深圳市荷碧可护肤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2-09-29 17:19:43)

    评论:0喜欢:11309

    公司简介: 荷碧可是全球致力于天然护肤产品的专业品牌,首家中国生产基地设在原始植物茂盛、生态环境条件极佳的西岭雪山所在地四川,我们本着原生态(Entironment)、爱地球(Love The Earth)、爱自己(Love Of Self)的信念,坚持信任天然护肤,运用草本汉方和纯手工理念设计调制最温和最适合消费者身体需要的护肤产品,坚持使用新鲜植物和蔬果萃取天然花草香氛 ... [详情]
  • 我爱化妆品
    化妆品外企的本土化进程之人员任命 (2012-09-13 11:53:46)

    评论:0喜欢:11404

    想要进一步占领中国市场,外国的化妆品企业一直在寻找其中的方法。因为文化的差异,思维的差异,很多外国的外企高管在制定市场策略时,似乎都不太可行。如今这些外企开始了任用本土中国人作为其企业在华的领导人。让我来看看最近化妆品行业又发生了什么事吧。想要进一步占领中国市场,外国的化妆品企业一直在寻找其中的方法。因为文化的差异,思维的差异,很多外国的外企高管在制定市场策略时,似乎都不太可行。如今这些外企开始了任用本土中国人作为其企业在华的领导人。让我来看看最近化妆品行业又发生了什么事吧。 ... [详情]
  • 郑春影
    伽蓝集团陈明华博士入选获聘"千人计划"特聘专家 (2012-09-11 18:29:22)

    评论:0喜欢:11603

    "上海千人计划"为上海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的一个重要计划,伽蓝首席科学家、产品开发部资深总监陈明华博士获聘"千人计划"特聘专家,证明了伽蓝集团在人才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也表明了伽蓝集团在产品研发、技术上有着明显的优势。"上海千人计划"为上海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的一个重要计划,伽蓝首席科学家、产品开发部资深总监陈明华博士获聘"千人计划"特聘专家,证明了伽蓝集团在人才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也表明了伽蓝集团在产品研发、技术上有着明显的优势。 [详情]
  • 彭火先
    彭火先—将美丽旗帜插向美丽产业的巅峰 (2012-09-01 15:55:37)

    评论:0喜欢:13097

    1983年,彭氏集团创立于香港。十几年来,彭氏集团多年保持高速发展,并在化妆品行业率先实现了生产、研发与营销为一体的集团总公司。30年的荣耀,让彭火先拥有了更大的梦想——“打造百年企业,创立百年品牌”。1983年,彭氏集团创立于香港。十几年来,彭氏集团多年保持高速发展,并在化妆品行业率先实现了生产、研发与营销为一体的集团总公司。30年的荣耀,让彭火先拥有了更大的梦想——“打造百年企业,创立百年品牌”。 [详情]
  • 彭火先
    彭火先:用人格来助推的掌舵者 (2012-08-29 16:32:09)

    评论:0喜欢:15072

    彭火先,彭氏(香港)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创立者、总裁,一直带领彭氏集团致立于优质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着促进国际美容事业为宗旨,树立品牌形象,共同为东方女性创造个性之美、生命之美,让中国的彭氏成为世界的彭氏!彭火先,彭氏(香港)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创立者、总裁,一直带领彭氏集团致立于优质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着促进国际美容事业为宗旨,树立品牌形象,共同为东方女性创造个性之美、生命之美,让中国的彭氏成为世界的彭氏! [详情]
  • 曾思海
    BEAUTY SHOP 美丽小铺财富分享盛典 (2012-08-24 23:33:52)

    评论:0喜欢:11606

    6月4日,由香港环球商机(集团)有限公司全程策划、BEAUTY SHOP美丽小铺(国际)特许连锁事业部主办,中国(香港)特许经营协会、CEPA商机发展联合会协办的“BEAUTY SHOP 美丽小铺财富分享盛典”在广州市天河北BEAUTY SHOP 总店隆重举行。是日深圳、广州等各大媒体蜂拥而至,见证港人北上投资的新经济热潮。6月4日,由香港环球商机(集团)有限公司全程策划、BEAUTY SHOP美丽小铺(国际)特许连锁事业部主办,中国(香港)特许经营协会、CEPA商机发展联合会协办的“BEAUTY SHOP 美丽小铺财富分享盛典”在广州市天河北BEAUTY SHOP 总店隆重举行。是日深圳、广州等各大媒体蜂拥而至,见证港人北上投资的新经济热潮。 ... [详情]
  • 曾思海
    9577全国员工捐助5胞胎爸爸 (2012-08-24 23:33:06)

    评论:0喜欢:11486

    一人有难,百方支援。日前,有着“创新”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9577便利店全国运营中心,又出现了一幕全国全体员工无私捐助困难同事,大爱无疆传递爱心的动人场面——为其企业员工5胞胎爸爸张中堂献上包含全国员工爱心的捐款。一人有难,百方支援。日前,有着“创新”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9577便利店全国运营中心,又出现了一幕全国全体员工无私捐助困难同事,大爱无疆传递爱心的动人场面——为其企业员工5胞胎爸爸张中堂献上包含全国员工爱心的捐款。 [详情]
  • 朱学东
    【人物专访】朱学东:知性女子的精彩 (2012-08-17 16:23:13)

    评论:0喜欢:11512

    热爱自由、自然率真、丰富细腻,对生活时时保有好奇心,喜欢随时捕捉鲜活的生命感悟——B型血、水瓶座女子的性格特质在她身上暗香浮动,如百合静绽,宜室宜野,自成知性之美……热爱自由、自然率真、丰富细腻,对生活时时保有好奇心,喜欢随时捕捉鲜活的生命感悟——B型血、水瓶座女子的性格特质在她身上暗香浮动,如百合静绽,宜室宜野,自成知性之美…… [详情]
  • 曾思海
    销售业绩超预期 9577衡阳“超级休闲便利店”火爆开 (2012-08-16 11:17:02)

    评论:0喜欢:11359

    6月22日,便利店+超市+休闲吧,打造“三位一体”全新商业模式的9577便利店衡阳运营中心首家旗舰店——中山北路店火爆开业,引领衡阳市场消费时尚。6月22日,便利店+超市+休闲吧,打造“三位一体”全新商业模式的9577便利店衡阳运营中心首家旗舰店——中山北路店火爆开业,引领衡阳市场消费时尚。 [详情]
  • 曾思海
    价值倍增 9577便利店优秀店长进修班开课 (2012-08-16 11:03:46)

    评论:0喜欢:11599

    5月14日上午, 9577便利店优秀店长(连锁经营管理)进修班开学典礼在惠民商学院隆重举行。本期进修班齐聚9577便利店全国12个省、市运营中心优秀店铺精英骨干成员,将进行为期15天的营运管理与实操培训。5月14日上午, 9577便利店优秀店长(连锁经营管理)进修班开学典礼在惠民商学院隆重举行。本期进修班齐聚9577便利店全国12个省、市运营中心优秀店铺精英骨干成员,将进行为期15天的营运管理与实操培训。 [详情]
  • 曾思海
    9577众志成城 齐心协力开创有中国特色的便利店 (2012-08-16 10:54:34)

    评论:0喜欢:11426

    3月9日,9577便利店区域经理(连锁经营管理)进修班毕业典礼在惠民商学院隆重举行,9577便利店全国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曾思海、惠民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开敏等共同出席。3月9日,9577便利店区域经理(连锁经营管理)进修班毕业典礼在惠民商学院隆重举行,9577便利店全国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曾思海、惠民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开敏等共同出席。 [详情]
  • 曾思海
    9577便利店获2012“广东最具投资价值商业项目”殊荣 (2012-08-16 10:46:50)

    评论:0喜欢:11067

    喜讯:9577便利店荣获“2012广东最具投资价值商业项目奖”。这充分表明业界权威组织、权威专家及各行业用户对9577便利店的充分肯定。喜讯:9577便利店荣获“2012广东最具投资价值商业项目奖”。这充分表明业界权威组织、权威专家及各行业用户对9577便利店的充分肯定。 [详情]
  • 曾思海
    鹰的涅槃 9577便利店2012年开始新的腾飞 (2012-08-16 10:41:22)

    评论:0喜欢:11048

    2月18日,2012年9577便利店全国营运工作会议在惠民商学院隆重召开。来自9577便利店全国各省、市运营中心营运经理和9577便利店全国运营中心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2月18日,2012年9577便利店全国营运工作会议在惠民商学院隆重召开。来自9577便利店全国各省、市运营中心营运经理和9577便利店全国运营中心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详情]
  • 曾思海
    打造高效营销团队 9577便利店区域经理进修班开课 (2012-08-16 10:26:13)

    评论:0喜欢:11180

    2月16日上午,9577便利店区域经理(连锁经营管理)进修班开学典礼在惠民商学院隆重举行。本期进修班汇聚9577便利店各省、市运营中心营运骨干成员,将统一进行为期22天的营销理论与实战培训。2月16日上午,9577便利店区域经理(连锁经营管理)进修班开学典礼在惠民商学院隆重举行。本期进修班汇聚9577便利店各省、市运营中心营运骨干成员,将统一进行为期22天的营销理论与实战培训。 [详情]
往届名人推荐
  • 彭火先
    彭火先
  • 方玉友
    方玉友
  • 梁宏丽
    梁宏丽
渠道名人
  • 戴劲草
    戴劲草
  • 袁金龙
    袁金龙
  • 马丽
    马丽
专家学者
  • 李传玉
    李传玉
  • 潘文富
    潘文富
  • 冯建军
    冯建军
营销一线
  • 狼哥
    狼哥
  •  shyilinna
    shyilinna
  • 张红辉
    张红辉

360XH日化商务交友博客上的会员言论系个人行为并不代表360XH的观点,如果上面的言论对您或者贵公司造成伤害,360XH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