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美容吧
    涂抹眼霜会不会起脂肪粒? (2014-10-14 14:00:19)

    评论:4喜欢:23396

    对于长在上下眼睑那些细小颗粒,通常会被大家理解是脂肪粒,这个说法有些不恰当,它其实是一种皮肤病,多数情况应该称为粟丘疹。对于长在上下眼睑那些细小颗粒,通常会被大家理解是脂肪粒,这个说法有些不恰当,它其实是一种皮肤病,多数情况应该称为粟丘疹。 [详情]
  • 美丽stlye
    懒人入秋如何保湿? (2014-09-03 17:55:53)

    评论:4喜欢:22261

    不少懒人连最基本的洁面、爽肤、乳液三步骤都难以坚持,如果非要再精简掉一步,大家会选一项呢?相信不少女生都会选爽肤这项,殊不知这个步骤完全可以取代掉洁面甚至是乳液,如果用对效果反而更好哦!不少懒人连最基本的洁面、爽肤、乳液三步骤都难以坚持,如果非要再精简掉一步,大家会选一项呢?相信不少女生都会选爽肤这项,殊不知这个步骤完全可以取代掉洁面甚至是乳液,如果用对效果反而更好哦! [详情]
  • 时尚美容吧
    早秋护肤不可掉以轻心 防晒工作仍很重要 (2014-09-02 13:10:24)

    评论:2喜欢:21949

    秋天开始天气就变得越来越干燥,肌肤很容易导缺水。如果出门不防晒,在紫外线的影响下,肌肤就更容易缺水,导致皮肤干燥、粗糙,甚至脱皮。秋天开始天气就变得越来越干燥,肌肤很容易导缺水。如果出门不防晒,在紫外线的影响下,肌肤就更容易缺水,导致皮肤干燥、粗糙,甚至脱皮。 [详情]
  •  优尚臣
    好肌肤从去角质开始 (2014-08-27 14:50:43)

    评论:2喜欢:21311

    去角质是护肤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它可以去掉死皮细胞,促进健康、光滑的新生细胞生长。同样,它可以赶走干燥、起皮的细胞,从而保持毛孔的清洁,让皮肤从内到外保持良好的状态。去角质是护肤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它可以去掉死皮细胞,促进健康、光滑的新生细胞生长。同样,它可以赶走干燥、起皮的细胞,从而保持毛孔的清洁,让皮肤从内到外保持良好的状态。 [详情]
  •  szlantern
    你的面膜真的安全吗? (2014-08-11 16:59:04)

    评论:3喜欢:1700

    炎炎夏日,面膜是女性夏季护肤的必备护肤品,而且市面上的面膜琳琅满目,各种功效型的都有,但是这些面膜真的安全吗?有一些功效性的面膜往往是当时就有明显的效果,但是这个却很可能含有激素等化学物质,长期使用对皮肤是有害的。炎炎夏日,面膜是女性夏季护肤的必备护肤品,而且市面上的面膜琳琅满目,各种功效型的都有,但是这些面膜真的安全吗?有一些功效性的面膜往往是当时就有明显的效果,但是这个却很可能含有激素等化学物质,长期使用对皮肤是有害的。 [详情]
  • 时尚美容吧
    五位明星亲传底妆换季技巧 (2014-08-07 16:09:05)

    评论:1喜欢:1756

    换季时,因温差湿度的变化,皮肤状况会显得比较不稳定,马上更换底妆产品或保养品,有时会让肌肤受到更多刺激,因此我通常会延长冬季时使用的产品,只是调整用量。换季时,因温差湿度的变化,皮肤状况会显得比较不稳定,马上更换底妆产品或保养品,有时会让肌肤受到更多刺激,因此我通常会延长冬季时使用的产品,只是调整用量。 [详情]
  •  xinshi
    皮肤好了心情会更好 (2014-07-28 16:37:36)

    评论:0喜欢:1031

    在这炎热的夏天天气皮肤大量出油、流汗流出水份,这样肌肤水份就会随之流出,如果不及时补水的话,肌肤就会变的越来越干燥。在这炎热的夏天天气皮肤大量出油、流汗流出水份,这样肌肤水份就会随之流出,如果不及时补水的话,肌肤就会变的越来越干燥。 [详情]
  •  hao1245679
    6大蔬果减肥有奇效! (2014-07-24 14:35:11)

    评论:1喜欢:1431

    减肥只能靠节食,吃就会发胖?呵呵,告诉你那只是个传说!6大果蔬减肥冠军,让你像我一样,爱窈窕更爱美食!减肥只能靠节食,吃就会发胖?呵呵,告诉你那只是个传说!6大果蔬减肥冠军,让你像我一样,爱窈窕更爱美食! [详情]
  •  luntan360xh
    爽肤水有什么用?怎么用? (2014-07-22 10:51:07)

    评论:0喜欢:1400

    可以顶替十支八支护肤品,那就是爽肤水。爽肤水的强大作用让很多护肤品望尘莫及。爽肤水是化妆的基础,是皮肤的再一次清洁,是皮肤的补充水分。那么,爽肤水怎么用?怎样使用爽肤水才是正确的?可以顶替十支八支护肤品,那就是爽肤水。爽肤水的强大作用让很多护肤品望尘莫及。爽肤水是化妆的基础,是皮肤的再一次清洁,是皮肤的补充水分。那么,爽肤水怎么用?怎样使用爽肤水才是正确的? [详情]
  •  youjingya
    徒有其表的动物形面膜? (2014-07-21 11:31:17)

    评论:0喜欢:2006

    近日,微博上出现了好多奇奇怪怪的面膜,有的可爱有的奇葩,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些很好玩的面膜们,看看它们到底是挣个噱头还是真的有意义?近日,微博上出现了好多奇奇怪怪的面膜,有的可爱有的奇葩,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些很好玩的面膜们,看看它们到底是挣个噱头还是真的有意义? [详情]
  •  hao1245679
    只要深呼吸就能瘦腰你造吗? (2014-07-19 09:58:18)

    评论:0喜欢:1188

    夏季谁不希望拥有一个小蛮腰呢?难道只有忍受无休止仰卧起坐的痛苦和各种美食的诱惑才能实现?其实只要呼吸就够了,懒人们快快看过来,瘦腰so easy!夏季谁不希望拥有一个小蛮腰呢?难道只有忍受无休止仰卧起坐的痛苦和各种美食的诱惑才能实现?其实只要呼吸就够了,懒人们快快看过来,瘦腰so easy! [详情]
  •  luntan360xh
    Calibio夏日防护季 控油净肤新选择 (2014-07-16 11:01:20)

    评论:0喜欢:1072

    夏季是肌肤油脂分泌最旺盛的季节,还伴随出汗,又油又水的状态,让脸看起来油光满面。因此,夏季的护肤除做好防护外,肌肤的控油护理必不可少。夏季是肌肤油脂分泌最旺盛的季节,还伴随出汗,又油又水的状态,让脸看起来油光满面。因此,夏季的护肤除做好防护外,肌肤的控油护理必不可少。 [详情]
  •  youjingya
    防水睫毛膏拒绝熊猫眼 (2014-07-14 14:07:23)

    评论:0喜欢:959

    有心机的女生早已瞄准了防水型睫毛膏,这样才能让妆容随时保持完美状态。但对于防水型睫毛膏很难卸除的女生,也可以选择不防水用温水可卸除的睫毛膏,只要保持睫毛的清爽,也可以轻松远离熊猫眼的尴尬。有心机的女生早已瞄准了防水型睫毛膏,这样才能让妆容随时保持完美状态。但对于防水型睫毛膏很难卸除的女生,也可以选择不防水用温水可卸除的睫毛膏,只要保持睫毛的清爽,也可以轻松远离熊猫眼的尴尬。 [详情]
  •  luntan360xh
    补水和保湿的区别你造吗 (2014-07-10 13:51:20)

    评论:0喜欢:959

    我们常说女人都是水做的,每个人都希望拥有柔滑肌肤,夏天到了,肌肤干燥的情况也就会更加明显,补水和保湿的工作需要做到位。补水和保湿目的都是为了让皮肤保持水润,但两者不是同一件工作,需要两者统一地配合起来才能获得相得益彰的更好效果哦。快来了解补水和保湿的区别,一起改善夏天干燥肌肤吧!我们常说女人都是水做的,每个人都希望拥有柔滑肌肤,夏天到了,肌肤干燥的情况也就会更加明显,补水和保湿的工作需要做到位。补水和保湿目的都是为了让皮肤保持水润,但两者不是同一件工作,需要两者统一地配合起来才能获得相得益彰的更好效果哦。快来了解补水和保湿的区别,一起改善夏天干燥肌肤吧! ... [详情]
  •  hao1245679
    五招打造长腿细又直 (2014-07-08 14:45:58)

    评论:0喜欢:1050

    你是否觉得自己的腿部不够苗条、线条不够漂亮?每次看到其他MM穿着短裙短裤露出迷人的长腿都心生羡慕,可是自己尝试了各种瘦腿方法还是瘦不下来。不要着急,今天为你找到一些非常easy的美腿小方法,让你轻轻松松瘦腿。你是否觉得自己的腿部不够苗条、线条不够漂亮?每次看到其他MM穿着短裙短裤露出迷人的长腿都心生羡慕,可是自己尝试了各种瘦腿方法还是瘦不下来。不要着急,今天为你找到一些非常easy的美腿小方法,让你轻轻松松瘦腿。 [详情]
  •  szlantern
    夏日油性肌肤拯救对策 拒做“油”物 (2014-07-07 13:52:02)

    评论:0喜欢:797

    夏日气温升高,紫外线增强,肌肤油脂分泌旺盛,油性肌肤会变得更加油腻。若不加以护理,便会造成皮肤暗黄,黑头痤疮,毛孔粗大等问题。夏日气温升高,紫外线增强,肌肤油脂分泌旺盛,油性肌肤会变得更加油腻。若不加以护理,便会造成皮肤暗黄,黑头痤疮,毛孔粗大等问题。 [详情]
  •  youjingya
    咖啡竟有神奇美容功效 (2014-07-07 11:31:01)

    评论:0喜欢:1020

    生活中有很多人对咖啡爱不释手,因为它可以给我们的工作和学习及时注入能量。除此之外,咖啡还有意想不到的美容作用。所以咖啡在我们的生活中确实是个神奇的存在,下面介绍了咖啡对我们的美丽和健康做出的7个贡献,一起来探索一下,你肯定会更加钟情于它。生活中有很多人对咖啡爱不释手,因为它可以给我们的工作和学习及时注入能量。除此之外,咖啡还有意想不到的美容作用。所以咖啡在我们的生活中确实是个神奇的存在,下面介绍了咖啡对我们的美丽和健康做出的7个贡献,一起来探索一下,你肯定会更加钟情于它。 ... [详情]
  •  szlantern
    睡前8小招 晨起容光焕发 (2014-07-03 16:34:33)

    评论:0喜欢:942

    女人的肌肤不是只是白天才需要细心呵护,晚上护肤相对白天更加重要。熟睡时,皮肤细胞格外活跃,皮肤表面的新陈代谢使皮肤能够吸收更多的营养,清除表皮的多余物质,保证肌肤细胞的再生。兰亭化妆品小编提醒:如果你能做到下面的睡前护肤保养妙招,晨起必定容光焕发。女人的肌肤不是只是白天才需要细心呵护,晚上护肤相对白天更加重要。熟睡时,皮肤细胞格外活跃,皮肤表面的新陈代谢使皮肤能够吸收更多的营养,清除表皮的多余物质,保证肌肤细胞的再生。兰亭化妆品小编提醒:如果你能做到下面的睡前护肤保养妙招,晨起必定容光焕发。 ... [详情]
  •  luntan360xh
    皮肤晒伤了怎么办 (2014-07-03 11:17:59)

    评论:0喜欢:1059

    提到防晒,可能是这些天充斥在你眼前最多的词了,明晃晃的大太阳照着,还是有许多懒妹纸只有到被晒得红红的时候才会后悔莫及吧?相信再迟钝的妹子被晒伤了也不会坐视不管吧!补救还来得及的!快来学习一下,被晒伤之后怎么舒缓自己的皮肤吧!提到防晒,可能是这些天充斥在你眼前最多的词了,明晃晃的大太阳照着,还是有许多懒妹纸只有到被晒得红红的时候才会后悔莫及吧?相信再迟钝的妹子被晒伤了也不会坐视不管吧!补救还来得及的!快来学习一下,被晒伤之后怎么舒缓自己的皮肤吧! [详情]
  • 蝶丝曼
    熬夜看世界杯该如何护理肌肤 (2014-07-01 16:04:18)

    评论:0喜欢:1732

    说到世界杯,很多人认为这是男人的事,其实也有超级多的女粉丝们也为之痴狂,各足坛帅哥也足够吸引眼球,由于时差问题,世界杯自然要通宵熬夜,随之而来的肌肤状况的抗议,却让女球迷们苦恼不已,下面小编就跟个女球迷们分享一下熬夜看球你该对肌肤护理做点什么。说到世界杯,很多人认为这是男人的事,其实也有超级多的女粉丝们也为之痴狂,各足坛帅哥也足够吸引眼球,由于时差问题,世界杯自然要通宵熬夜,随之而来的肌肤状况的抗议,却让女球迷们苦恼不已,下面小编就跟个女球迷们分享一下熬夜看球你该对肌肤护理做点什么。 ... [详情]
往届名人推荐
  • 彭火先
    彭火先
  • 方玉友
    方玉友
  • 梁宏丽
    梁宏丽
渠道名人
  • 戴劲草
    戴劲草
  • 袁金龙
    袁金龙
  • 马丽
    马丽
专家学者
  • 李传玉
    李传玉
  • 潘文富
    潘文富
  • 冯建军
    冯建军
营销一线
  • 狼哥
    狼哥
  •  shyilinna
    shyilinna
  • 张红辉
    张红辉

360XH日化商务交友博客上的会员言论系个人行为并不代表360XH的观点,如果上面的言论对您或者贵公司造成伤害,360XH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