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obao
    沃尔玛旗下公司西友百货强化电商业务 (2014-11-11 11:09:51)

    评论:0喜欢:7365

      据悉,为满足日益上涨的食杂网购需求,日本西友百货(Seiyu)将扩大产品供应范围,并启动电子商务项目,将在庞大的东京市区提供“网购杂货、送货上门”服务。   美国《网络零售商》11月5日的报道中了解到:西友百货是日本的大型零售巨头,2008年被沃尔玛收购。最近,西友百货又有新的重组计划,其中包括关闭一些实体零售店(计划关闭30家)并加大在电商领域的投资 ... [详情]
  • 美丽何止360度
    超模黛西·罗易代言有机品牌Rodial护肤品牌 (2014-10-31 10:59:36)

    评论:0喜欢:7965

    超模黛西·罗易(Daisy Lowe)因其百变风格及独特的英伦气质成为英国天然有机品牌Rodial护肤品牌最新代言人。超模黛西·罗易(Daisy Lowe)因其百变风格及独特的英伦气质成为英国天然有机品牌Rodial护肤品牌最新代言人。 [详情]
  • 美丽stlye
    未来五年化妆品市场高端品牌增长率超20% (2014-10-10 10:30:51)

    评论:1喜欢:7922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我国化妆品零售收入达到886亿元,同比增长10%。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我国化妆品零售收入达到886亿元,同比增长10%。 [详情]
  •  taobao
    欧盟出台两项限制化妆品防腐剂使用的指令 (2014-09-28 16:20:10)

    评论:0喜欢:2949

    欧委会26日通过了两项限制化妆品防腐剂使用的指令,以进一步加强对消费者尤其是婴幼儿的保护,决议还附录了一份由消费者安全科学委员会(SCCS,开展材料风险评估的独立顾问机构)制定的评估文件。欧委会26日通过了两项限制化妆品防腐剂使用的指令,以进一步加强对消费者尤其是婴幼儿的保护,决议还附录了一份由消费者安全科学委员会(SCCS,开展材料风险评估的独立顾问机构)制定的评估文件。 [详情]
  • blogadminqaz
    新修订的广告法能否终结虚假代言? (2014-08-27 15:30:04)

    评论:0喜欢:2031

    日前,广告法修订草案提交给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据悉,修订草案的亮点之一,是首次引入了“广告荐证者”的法律概念。按照专业人士的解读,这个概念是指广告主以外的,在广告中对商品、服务进行推荐或证明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日前,广告法修订草案提交给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据悉,修订草案的亮点之一,是首次引入了“广告荐证者”的法律概念。按照专业人士的解读,这个概念是指广告主以外的,在广告中对商品、服务进行推荐或证明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详情]
  • 时尚美容吧
    韩企相中中国化妆品市场 欲做"药妆"界领头羊 (2014-08-25 11:03:46)

    评论:0喜欢:6265

    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在杭州举行交流会,表示“韩方”即“汉方”,看好中国市场,药品与化妆品分离化销售也绑住中国化妆品腾飞的手脚。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在杭州举行交流会,表示“韩方”即“汉方”,看好中国市场,药品与化妆品分离化销售也绑住中国化妆品腾飞的手脚。 [详情]
  • 时尚美容吧
    韩国化妆品对华出口增涨 (2014-08-15 18:43:05)

    评论:0喜欢:1774

    随着一部部韩剧在中国的热播,除了抓住了中国观众的眼球,更是炒热了韩国化妆品市场。近日,据韩国关税厅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韩国国产化妆品出口额达1.525亿美元,创下2000年1月以来的单月新高。随着一部部韩剧在中国的热播,除了抓住了中国观众的眼球,更是炒热了韩国化妆品市场。近日,据韩国关税厅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韩国国产化妆品出口额达1.525亿美元,创下2000年1月以来的单月新高。 [详情]
  • 时尚美容吧
    高露洁牙膏疑存致癌物 可能导致胎儿畸形 (2014-08-13 18:01:45)

    评论:0喜欢:1679

    据报道,知名牙膏品牌高露洁所出的一款“Total”牙膏,被验出成分中含有三氯沙,而今年五月,三氯沙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已经被禁用在许多商品中。因为这种成分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甚至还会致癌。据报道,知名牙膏品牌高露洁所出的一款“Total”牙膏,被验出成分中含有三氯沙,而今年五月,三氯沙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已经被禁用在许多商品中。因为这种成分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甚至还会致癌。 [详情]
  •  taobao
    伊能静在京发布个人面膜品牌 (2014-08-13 17:26:17)

    评论:0喜欢:1695

    昨日“台湾美丽教主”伊能静在北京励骏酒店发布首个个人面膜品牌——膜法伊人JQUEEN。这是伊能静首次作为护肤品牌创始人,与李静创办的静佳美妆合作并加入静佳美妆达人体系,也是伊能静由娱乐明星进军商业的重要转变。发布会上,伊能静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美肤心得和膜法伊人JQUEEN的品牌故事。昨日“台湾美丽教主”伊能静在北京励骏酒店发布首个个人面膜品牌——膜法伊人JQUEEN。这是伊能静首次作为护肤品牌创始人,与李静创办的静佳美妆合作并加入静佳美妆达人体系,也是伊能静由娱乐明星进军商业的重要转变。发布会上,伊能静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美肤心得和膜法伊人JQUEEN的品牌故事。 ... [详情]
  • 美丽何止360度
    电商征税势在必行 C2C一年未缴税达百亿 (2014-08-07 11:04:07)

    评论:0喜欢:2279

      据记者从多渠道获悉,国家税务总局正成立课题组,研究对电子商务进行有效税收征管的政策方案。目前我国多家电商企业逐步在华北、华东、西南、华南等区域推行电子发票,并有望于2015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建立与电子工商登记配套的电子商务税收征管体系。   在税务部门和电商企业的共同推动下,作为电商征税的抓手,电子发票的使用范围逐渐扩大。京东已经开出约2 ... [详情]
  • 时尚美容吧
    欧莱雅公上半年业绩 同比下降1.5% (2014-08-04 18:17:23)

    评论:0喜欢:1587

    近日,欧莱雅集团公布的上半年财报数据,公司上半年销售额为111.7亿欧元,同比下降1.5%;净利润仅增长0.05%,为17.4亿欧元,业绩下滑原因主要是受累大众化妆品和新兴市场的表现。近日,欧莱雅集团公布的上半年财报数据,公司上半年销售额为111.7亿欧元,同比下降1.5%;净利润仅增长0.05%,为17.4亿欧元,业绩下滑原因主要是受累大众化妆品和新兴市场的表现。 [详情]
  • 化妆美丽说
    中国化妆品行业摆脱无国家标准 (2014-08-02 15:56:28)

    评论:0喜欢:2019

    经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批准,由8月1日起《护肤乳液》和《洗面奶、洗面膏》两个国家标准正式实施,至此,中国化妆品行业摆脱了基础化妆品无国家标准的尴尬境地。经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批准,由8月1日起《护肤乳液》和《洗面奶、洗面膏》两个国家标准正式实施,至此,中国化妆品行业摆脱了基础化妆品无国家标准的尴尬境地。 [详情]
  •  hzpwlhy2014
    聚美优品承认售假 责任推给供应商 (2014-07-29 17:22:22)

    评论:0喜欢:2113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承认了这一事实,但是,聚美优品表示,全部问题及责任属“祥鹏恒业”,并未对自己在此次事件中应当承担的责任做出任说明,也未指出目前聚美优品还有多少个“祥鹏恒业”。此外,记者致电包括雅诗兰黛、兰蔻、DHC在内的多家全球知名化妆品牌,上述企业均表示从未授权聚美优品销售自己的产品,也未与聚美优品存在任何形式的合作。但在聚美优品的网站上,上述品牌的产品赫然在售。对此,聚美优品相关媒体负责人樊帆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承认了这一事实,但是,聚美优品表示,全部问题及责任属“祥鹏恒业”,并未对自己在此次事件中应当承担的责任做出任说明,也未指出目前聚美优品还有多少个“祥鹏恒业”。此外,记者致电包括雅诗兰黛、兰蔻、DHC在内的多家全球知名化妆品牌,上述企业均表示从未授权聚美优品销售自己的产品,也未与聚美优品存在任何形式的合作。但在聚美优品的网站 ... [详情]
  •  hzpwlhy2014
    洗衣液大打价格战 市场升级前兆 (2014-07-18 11:59:06)

    评论:0喜欢:1508

    从整个洗涤行业来看,目前洗衣粉的利润空间越来越小,毛利润率不超过20%,但洗衣液等高端产品的毛利润率则可以达到30%以上,因此也被各大日化企业视为新的利润增长点,以及市场上的一片“兵家必争之地”。从整个洗涤行业来看,目前洗衣粉的利润空间越来越小,毛利润率不超过20%,但洗衣液等高端产品的毛利润率则可以达到30%以上,因此也被各大日化企业视为新的利润增长点,以及市场上的一片“兵家必争之地”。 [详情]
  •  hzpwlhy2014
    强生第二季度净利润达43亿美元 (2014-07-16 15:12:50)

    评论:0喜欢:1939

    在这一季度中,强生丙肝新药Olysio的全球销售额达到了8.31亿美元,远高于第一季度的3.54亿美元,超出许多分析师此前预期。在这一季度中,强生丙肝新药Olysio的全球销售额达到了8.31亿美元,远高于第一季度的3.54亿美元,超出许多分析师此前预期。 [详情]
  • blogadminqaz
    欧盟下禁令 香奈儿5号中招 (2014-07-10 17:35:57)

    评论:0喜欢:1626

    日前欧盟宣布,由于会引发过敏,从2015年起,正式禁用三种香水成分。而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香奈儿5号”因含有其中一种被禁成分——橡树苔,不幸中招。日前欧盟宣布,由于会引发过敏,从2015年起,正式禁用三种香水成分。而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香奈儿5号”因含有其中一种被禁成分——橡树苔,不幸中招。 [详情]
  •  hzpwlhy2014
    柚子舍创始人:营收增幅200%不满足 (2014-07-09 16:16:12)

    评论:0喜欢:1417

    化妆品领域的互联网品牌“柚子舍”营收增长超过200%,创始人凌远强对于这一成绩不满意,今年,凌远强计划进行B轮融资以拓展柚子舍的市场。化妆品领域的互联网品牌“柚子舍”营收增长超过200%,创始人凌远强对于这一成绩不满意,今年,凌远强计划进行B轮融资以拓展柚子舍的市场。 [详情]
  •  youjingya
    净肌一周年 Hello Kitty限定款上市发布 (2014-07-04 10:24:44)

    评论:0喜欢:1502

    由亚洲美容天王Kevin老师联手东方风行集团打造的护肤品品牌Jskin净肌,7月1日迎来了她一周岁生日。上市不到一年,Jskin净肌就以“专业的达人,有效的成分,安心的生产”赢得了广大中国女性的喜爱。一直坚持以“用心为你打造健康肌肤”为品牌宗旨的Kevin老师,此次特别推出Jskin&Hello Kitty周年庆限定款商品,旨在传达“护肤也是一种让你甜蜜入心的生活体验”。由亚洲美容天王Kevin老师联手东方风行集团打造的护肤品品牌Jskin净肌,7月1日迎来了她一周岁生日。上市不到一年,Jskin净肌就以“专业的达人,有效的成分,安心的生产”赢得了广大中国女性的喜爱。一直坚持以“用心为你打造健康肌肤”为品牌宗旨的Kevin老师,此次特别推出Jskin&Hello Kitty周年庆限定款商品,旨在传达“护肤也是一种让你甜蜜入心的生活体验”。 ... [详情]
  •  youjingya
     L’Oréal欧莱雅广告涉嫌欺骗 (2014-07-03 09:03:51)

    评论:0喜欢:1483

    Federal Trade Commission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FTC)周一发布公告,称L’Oréal SA (OREP.PA) 欧莱雅集团美国子公司L’Oréal USA, Inc. 已经就欺诈性广告同意和FTC达成和解。Federal Trade Commission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FTC)周一发布公告,称L’Oréal SA (OREP.PA) 欧莱雅集团美国子公司L’Oréal USA, Inc. 已经就欺诈性广告同意和FTC达成和解。 [详情]
  •  luntan360xh
    洁宝联手芒果台 借力媒体提高品牌影响力 (2014-07-01 16:51:11)

    评论:0喜欢:1419

    洁宝是一个国内实力雄厚有口皆碑的护肤品企业。2013年洁宝集团旗下面膜品牌容园美总冠名《快乐男声》、《快乐大本营》等电视节目。而日前,宝洁与湖南卫视再续良缘合作,实现了护肤行业与娱乐行业的相融通,将热门快销产品与高影响力品牌节目相联系。洁宝是一个国内实力雄厚有口皆碑的护肤品企业。2013年洁宝集团旗下面膜品牌容园美总冠名《快乐男声》、《快乐大本营》等电视节目。而日前,宝洁与湖南卫视再续良缘合作,实现了护肤行业与娱乐行业的相融通,将热门快销产品与高影响力品牌节目相联系。 ... [详情]
往届名人推荐
  • 彭火先
    彭火先
  • 方玉友
    方玉友
  • 梁宏丽
    梁宏丽
渠道名人
  • 戴劲草
    戴劲草
  • 袁金龙
    袁金龙
  • 马丽
    马丽
专家学者
  • 李传玉
    李传玉
  • 潘文富
    潘文富
  • 冯建军
    冯建军
营销一线
  • 狼哥
    狼哥
  •  shyilinna
    shyilinna
  • 张红辉
    张红辉

360XH日化商务交友博客上的会员言论系个人行为并不代表360XH的观点,如果上面的言论对您或者贵公司造成伤害,360XH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