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妆美丽说
    高端化妆品涨价 消费者无奈转选国货 (2014-07-01 16:01:14)

    评论:0喜欢:1518

    随着今年一些高端化妆品的接二连三的涨价,许多理性消费者开始转投海外代购或一些性价比更高的国货了。随着今年一些高端化妆品的接二连三的涨价,许多理性消费者开始转投海外代购或一些性价比更高的国货了。 [详情]
  •  youjingya
    天猫如何诱惑Bubbery? (2014-07-01 11:00:20)

    评论:0喜欢:1884

      过去,提到天猫,你肯定觉得那里是一个假货和水货丛生的地方,所以你买件奢侈品肯定不屑去天猫。现在时代变了,你会发现这个曾经定位只赚屌丝钱的平台,忽然高大上起来,把目标群体也定位在了高富帅上,里面不乏各种国际范儿,完全一副摆谱的样了,令人刮目相看。  过去,提到天猫,你肯定觉得那里是一个假货和水货丛生的地方,所以你买件奢侈品肯定不屑去天猫。现在时代变了,你会发现这个曾经定位只赚屌丝钱的平台,忽然高大上起来,把目标群体也定位在了高富帅上,里面不乏各种国际范儿,完全一副摆谱的样了,令人刮目相看。 ... [详情]
  •  hao1245679
    雅丽洁携手《爸爸去哪儿2》与众明星开展大派送 (2014-06-20 16:35:21)

    评论:0喜欢:998

    日前《爸爸去哪儿2》官方网络首席赞助商雅丽洁携手湖南卫视,陆续在五大城市长沙,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展开“点映会”,为活动预热造势。节目中五组父子(女)分别到场与粉丝们见面,雅丽洁还向粉丝现场派送了产品套盒作为粉丝福利。日前《爸爸去哪儿2》官方网络首席赞助商雅丽洁携手湖南卫视,陆续在五大城市长沙,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展开“点映会”,为活动预热造势。节目中五组父子(女)分别到场与粉丝们见面,雅丽洁还向粉丝现场派送了产品套盒作为粉丝福利。 [详情]
  •  cm09
    雅诗兰黛将开设男士护肤部门 (2014-06-20 10:53:23)

    评论:0喜欢:1230

      随着男士们越来越爱“面子”了,化妆品公司也开始握着这个商机了,调整业务布局,将增长快速的男士护肤品当做重要“掘金点”。日前,美国最大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宣布,将启动架构调整,重组旗下香水业务,还专门成立了男士护肤部门,来打理倩碧男士、Lab Series男士品牌。  随着男士们越来越爱“面子”了,化妆品公司也开始握着这个商机了,调整业务布局,将增长快速的男士护肤品当做重要“掘金点”。日前,美国最大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宣布,将启动架构调整,重组旗下香水业务,还专门成立了男士护肤部门,来打理倩碧男士、Lab Series男士品牌。 ... [详情]
  •  sf2013
    欧莱雅收购美国NYX化妆品公司 (2014-06-19 10:51:50)

    评论:0喜欢:1184

    昨日,世界最大的化妆品供应商法国欧莱雅集团周三宣布,同意收购美国NYX化妆品公司,希望通过扩大在北美市场的产品线,来振兴消费产品业务在当地的颓势。昨日,世界最大的化妆品供应商法国欧莱雅集团周三宣布,同意收购美国NYX化妆品公司,希望通过扩大在北美市场的产品线,来振兴消费产品业务在当地的颓势。 [详情]
  •  taobao
    京东天猫再战618 不拼价格拼物流布局 (2014-06-19 10:18:34)

    评论:0喜欢:1005

    昨日“618”是电商年中促销大战,阿里巴巴、京东等主流电商之间竞争已不再停留于单纯的价格战,而是借机加速推进各自的互联网金融战略和物流体系建设。昨日“618”是电商年中促销大战,阿里巴巴、京东等主流电商之间竞争已不再停留于单纯的价格战,而是借机加速推进各自的互联网金融战略和物流体系建设。 [详情]
  • 专注美容
    丁家宜厂子9月份将倒 善后工作已展开 (2014-06-16 11:46:51)

    评论:0喜欢:1490

    早在6月4日,全球最大香水公司科宣布,停售3年前24亿元收购的本土品牌丁家宜的系列护肤产品。不过,与这一决定一起进入公众视线的,还包括丁家宜的工厂、员工、经销商等后续问题。早在6月4日,全球最大香水公司科宣布,停售3年前24亿元收购的本土品牌丁家宜的系列护肤产品。不过,与这一决定一起进入公众视线的,还包括丁家宜的工厂、员工、经销商等后续问题。 [详情]
  •  hzpwlhy2014
    家化第三次股东大会召开 王茁被罢免 (2014-06-12 18:07:26)

    评论:0喜欢:1061

    6月12日,上海家化2014年临时股东大会如期召开,大会的议案内容主要是关于解除王茁董事职务的特别议案。6月12日,上海家化2014年临时股东大会如期召开,大会的议案内容主要是关于解除王茁董事职务的特别议案。 [详情]
  •  hzpwlhy2014
    去年纯利降27% 欧舒丹发力电商 (2014-06-11 15:36:18)

    评论:0喜欢:1142

    6月10日,欧舒丹公布截至3月底全年业绩,期内,集团全年度纯利为8934.9万欧元,下降了27%;经营溢利为1.329亿欧元,按年下滑了16%;年内溢利为9250万欧元,下降了26.3%;每股拟派股息0.0213欧元,派息比率为35%。6月10日,欧舒丹公布截至3月底全年业绩,期内,集团全年度纯利为8934.9万欧元,下降了27%;经营溢利为1.329亿欧元,按年下滑了16%;年内溢利为9250万欧元,下降了26.3%;每股拟派股息0.0213欧元,派息比率为35%。 [详情]
  •  hzpwlhy2014
    谢文坚首次回应王茁指责 家化4年后欲突破120亿 (2014-06-11 15:33:01)

    评论:0喜欢:1091

    6月10日,自2013年11月上任以来的上海家化董事长谢文坚首次亮相,首度回应解聘王茁事件及公开品牌发展新战略。6月10日,自2013年11月上任以来的上海家化董事长谢文坚首次亮相,首度回应解聘王茁事件及公开品牌发展新战略。 [详情]
  • 时尚美容吧
    丁家宜官方发声明停售或将退市 (2014-06-10 14:57:37)

    评论:0喜欢:1001

    丁家宜化妆品即将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也导致网上商店开始疯狂甩卖、清理库存。昨日,记者登录淘宝、天猫、京东等购物网站发现,丁家宜化妆品仍在正常销售中,但不同的是,各个商家均挂出甩卖字样,大有促销战之味。丁家宜化妆品即将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也导致网上商店开始疯狂甩卖、清理库存。昨日,记者登录淘宝、天猫、京东等购物网站发现,丁家宜化妆品仍在正常销售中,但不同的是,各个商家均挂出甩卖字样,大有促销战之味。 [详情]
  • 化妆品快线
    国际奢侈品大牌业绩齐滑坡 (2014-06-10 14:46:27)

    评论:1喜欢:1716

      据悉,意大利奢侈品品牌PRADA发布的最新季度财报显示,2-4月公司净利润1.05亿欧元,同比下跌23.8%,销售额也出现了0.6%的下滑。  据悉,意大利奢侈品品牌PRADA发布的最新季度财报显示,2-4月公司净利润1.05亿欧元,同比下跌23.8%,销售额也出现了0.6%的下滑。 [详情]
  •  serina886
    马云出资12亿跨界 足球要怎么“玩” (2014-06-05 17:46:13)

    评论:0喜欢:2100

    阿里巴巴入股恒大新闻发布会于今天上午举行。会上宣布,恒大俱乐部第一次引入战略投资者,阿里巴巴集团成功入股,将分别拥有增资扩股后的50%。马云表示,花12亿购入恒大俱乐部50%股权是物有所值,而他与许家印联手,只要球踢好了,俱乐部赚钱是很容易的事。为什么要投资足球,马云强调,他投资不是足球,是快乐。阿里巴巴入股恒大新闻发布会于今天上午举行。会上宣布,恒大俱乐部第一次引入战略投资者,阿里巴巴集团成功入股,将分别拥有增资扩股后的50%。马云表示,花12亿购入恒大俱乐部50%股权是物有所值,而他与许家印联手,只要球踢好了,俱乐部赚钱是很容易的事。为什么要投资足球,马云强调,他投资不是足球,是快乐。 ... [详情]
  •  hao1245679
    丁家宜嫁错郎 被外资豪门抛弃 (2014-06-05 14:57:43)

    评论:0喜欢:1015

    昨天,科蒂给中国的全体员工发邮件,将调整在中国的策略,已收购的“丁家宜”将面临停售。科蒂财报显示,截至3月31日的第三财季,科蒂净亏损2.53亿美元,原因是去年收购的中国化妆品品牌丁家宜未能产生预期的现金流。昨天,科蒂给中国的全体员工发邮件,将调整在中国的策略,已收购的“丁家宜”将面临停售。科蒂财报显示,截至3月31日的第三财季,科蒂净亏损2.53亿美元,原因是去年收购的中国化妆品品牌丁家宜未能产生预期的现金流。 [详情]
  • 娇俏丽妆
    巧迪彩妆巨资签约韩国小天后 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4-05-26 11:55:58)

    评论:0喜欢:1679

    巧迪品牌引领“时尚、甜美、浪漫”的彩妆理念,而IU李知恩甜美的外形、时尚的气质十分符合巧迪代言人的要求,且IU在中国已经积累了不少的人气。巧迪与IU双方携手正可谓强强联合,签约必将引发全国性的热议。巧迪品牌引领“时尚、甜美、浪漫”的彩妆理念,而IU李知恩甜美的外形、时尚的气质十分符合巧迪代言人的要求,且IU在中国已经积累了不少的人气。巧迪与IU双方携手正可谓强强联合,签约必将引发全国性的热议。 [详情]
  • blogadminqaz
    牛尔亲研美妆新品NRK品牌进驻屈臣氏 (2014-05-24 09:53:31)

    评论:0喜欢:1175

    2014年5月,亚洲美容教主牛尔老师,携手全新品牌【牛尔亲研NRK】华丽进驻中国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牛尔表示通过【牛尔亲研NRK】这个品牌,带给大家“开心保养,增色生活”的全新护肤理念。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在屈臣氏200多个城市,超过1700多家的店铺中寻觅到【牛尔亲研NRK】的产品。2014年5月,亚洲美容教主牛尔老师,携手全新品牌【牛尔亲研NRK】华丽进驻中国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牛尔表示通过【牛尔亲研NRK】这个品牌,带给大家“开心保养,增色生活”的全新护肤理念。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在屈臣氏200多个城市,超过1700多家的店铺中寻觅到【牛尔亲研NRK】的产品。 ... [详情]
  •  endi2013
    “无添加”成为大卖点 化妆品防腐剂大揭密 (2014-05-05 11:55:40)

    评论:0喜欢:2209

    近年来,源于日本恩地无添加护肤研究中心的品牌DRLOVE在国内掀起了一阵化妆品防腐剂的波澜。不遗余力的宣传防腐剂的危害的同时告知广大女性朋友正确的护肤方法。近年来,源于日本恩地无添加护肤研究中心的品牌DRLOVE在国内掀起了一阵化妆品防腐剂的波澜。不遗余力的宣传防腐剂的危害的同时告知广大女性朋友正确的护肤方法。 [详情]
  • 李建
    国家统计局:我国一季度网上零售额815亿元 (2014-04-17 14:02:11)

    评论:0喜欢:3314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信息,一季度限额以上单位网上零售额815亿元,增长51.7%。这是国家统计局第一次发布网上零售额数据,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表示,国家统计局正积极改进方法制度,尽可能快速地反映中国经济新变化,将争取在二季度向全社会发布包括限额以下单位在内的全部网上零售额数据。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信息,一季度限额以上单位网上零售额815亿元,增长51.7%。这是国家统计局第一次发布网上零售额数据,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表示,国家统计局正积极改进方法制度,尽可能快速地反映中国经济新变化,将争取在二季度向全社会发布包括限额以下单位在内的全部网上零售额数据。 ... [详情]
  •  cm09
    央视曝光DHC等四品牌面膜含增白剂 (2014-04-16 17:33:34)

    评论:0喜欢:1171

    美白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女性最大的护肤诉求。基于这广泛的消费需求,市场上各式各样的美白面膜应运而生。不过近日央视节目曝光,一些打着“快速美白”旗号的面膜,其中含有荧光增白剂成分,不仅不能减少皮肤黑色素,还会对人体健康带来威胁,市民选购时一定要慎重。美白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女性最大的护肤诉求。基于这广泛的消费需求,市场上各式各样的美白面膜应运而生。不过近日央视节目曝光,一些打着“快速美白”旗号的面膜,其中含有荧光增白剂成分,不仅不能减少皮肤黑色素,还会对人体健康带来威胁,市民选购时一定要慎重。 ... [详情]
  • 戴劲草
    欧莱雅集团2014第一季实现销售56.4亿欧元 (2014-04-16 16:09:57)

    评论:0喜欢:1368

      昨日,欧莱雅集团发布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该季度实现销售 56.4 亿欧元,可比增长 3.5%,合并报表负增长 2.2%。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 CEO 安巩对此开局评价为鼓舞人心,希望今年依旧能实现销售和利润的双增长。  昨日,欧莱雅集团发布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该季度实现销售 56.4 亿欧元,可比增长 3.5%,合并报表负增长 2.2%。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 CEO 安巩对此开局评价为鼓舞人心,希望今年依旧能实现销售和利润的双增长。 [详情]
往届名人推荐
  • 彭火先
    彭火先
  • 方玉友
    方玉友
  • 梁宏丽
    梁宏丽
渠道名人
  • 戴劲草
    戴劲草
  • 袁金龙
    袁金龙
  • 马丽
    马丽
专家学者
  • 李传玉
    李传玉
  • 潘文富
    潘文富
  • 冯建军
    冯建军
营销一线
  • 狼哥
    狼哥
  •  shyilinna
    shyilinna
  • 张红辉
    张红辉

360XH日化商务交友博客上的会员言论系个人行为并不代表360XH的观点,如果上面的言论对您或者贵公司造成伤害,360XH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