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娇俏丽妆
    F(x)成员代言爱丽小屋 口红海报萌翻宅男 (2014-01-20 10:38:28)

    评论:0喜欢:983

      2013年爱丽小屋产品升级,全新邀请韩国人气函数少女组合F(x)成员郑秀晶、崔雪莉代言品牌产品。继此前两人宣传爱丽小屋水晶钻石果冻口红后,日前,爱丽小屋公开了郑秀晶、崔雪莉最新口红海报,清纯可爱的两人萌翻一众宅男粉丝。  2013年爱丽小屋产品升级,全新邀请韩国人气函数少女组合F(x)成员郑秀晶、崔雪莉代言品牌产品。继此前两人宣传爱丽小屋水晶钻石果冻口红后,日前,爱丽小屋公开了郑秀晶、崔雪莉最新口红海报,清纯可爱的两人萌翻一众宅男粉丝。 [详情]
  • 娇俏丽妆
    丝芙兰单色眼影亮相中国市场 (2014-01-17 15:40:12)

    评论:0喜欢:916

      日前,丝芙兰单色眼影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宣告丝芙兰77款多彩的单色眼影正式亮相中国市场。丝芙兰“WHEN ART MEET COLORS”全国五大城市主题活动也通过北京站拉开序幕。  日前,丝芙兰单色眼影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宣告丝芙兰77款多彩的单色眼影正式亮相中国市场。丝芙兰“WHEN ART MEET COLORS”全国五大城市主题活动也通过北京站拉开序幕。 [详情]
  •  mmhuazhuang
    婴儿湿巾或会引发过敏 (2014-01-15 17:49:04)

    评论:0喜欢:1014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研究人员发现,湿巾中添加的一种化学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会对某些孩子造成过敏反应。而添加此物质是为了延长产品保质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研究人员发现,湿巾中添加的一种化学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会对某些孩子造成过敏反应。而添加此物质是为了延长产品保质期。 [详情]
  •  cm09
    立白集团换新标 推进大日化战略 (2014-01-15 17:36:49)

    评论:0喜欢:742

      在露华浓、卡尼尔等外资日化品牌相继撤退之际,本土品牌似有“高歌猛进”之意。在投重金拿下《我是歌手2》独家冠名权后,立白集团昨日又高调宣布将换新标,并确立“大传播”为2014年的战略目标。立白集团总裁陈凯旋对记者表示,此次新标发布,是立白集团品牌形象全新升级,迈向高端化、国际化的新起点。  在露华浓、卡尼尔等外资日化品牌相继撤退之际,本土品牌似有“高歌猛进”之意。在投重金拿下《我是歌手2》独家冠名权后,立白集团昨日又高调宣布将换新标,并确立“大传播”为2014年的战略目标。立白集团总裁陈凯旋对记者表示,此次新标发布,是立白集团品牌形象全新升级,迈向高端化、国际化的新起点。 ... [详情]
  • 化妆品快线
    旁氏陷入困境 多个卖场面临下架 (2014-01-14 11:41:14)

    评论:0喜欢:905

      露华浓、卡尼尔等国外日化品牌纷纷退出中国市场,中国大众日化市场随即重新洗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联合利华也未能独善其身。近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多家商超获悉,大众品牌旁氏的销售渠道正由专柜销售“降级”为货架销售,同时在部分屈臣氏卖场则面临着下架的窘境。不仅如此,有大型超市销售人员透露,该品牌未来将退出中国。  露华浓、卡尼尔等国外日化品牌纷纷退出中国市场,中国大众日化市场随即重新洗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联合利华也未能独善其身。近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多家商超获悉,大众品牌旁氏的销售渠道正由专柜销售“降级”为货架销售,同时在部分屈臣氏卖场则面临着下架的窘境。不仅如此,有大型超市销售人员透露,该品牌未来将退出中国。 ... [详情]
  •  hao1245679
    丸美计划2014零售达40亿 (2014-01-13 14:34:36)

    评论:0喜欢:997

      1月11日上午,丸美&春纪峰耀年度盛典在广州盛大开幕。“2013年丸美网点增长1000家,春纪增长3000家,全年零售突破30亿元。”回顾2013年的销售业绩,丸美公司CEO孙怀庆底气十足,豪情满怀地宣布:“2014年目标过40亿,1年增长10亿,2020达到100亿,真正成为世界级的品牌。”  1月11日上午,丸美&春纪峰耀年度盛典在广州盛大开幕。“2013年丸美网点增长1000家,春纪增长3000家,全年零售突破30亿元。”回顾2013年的销售业绩,丸美公司CEO孙怀庆底气十足,豪情满怀地宣布:“2014年目标过40亿,1年增长10亿,2020达到100亿,真正成为世界级的品牌。” ... [详情]
  •  taobao
    霸王集中精力主攻洗发水业 (2014-01-10 11:06:23)

    评论:0喜欢:874

    近日有消息透露,霸王集团凉茶业务已经在去年全面结束,今后霸王将集中精力重回洗发水主业,高举中草药护发大旗。近日有消息透露,霸王集团凉茶业务已经在去年全面结束,今后霸王将集中精力重回洗发水主业,高举中草药护发大旗。 [详情]
  •  luntan360xh
    外资日化利润下滑相继撤离 (2014-01-09 14:42:00)

    评论:0喜欢:876

      日前,全球最大化妆品集团欧莱雅正式宣布,取消其旗下卡尼尔品牌所有产品在内地市场的销售,主要涉及护肤品、男士护肤品、染发产品等系列。这个继露华浓退出中国市场的第二个品牌外,年前大撤离正在日化行业上演。  日前,全球最大化妆品集团欧莱雅正式宣布,取消其旗下卡尼尔品牌所有产品在内地市场的销售,主要涉及护肤品、男士护肤品、染发产品等系列。这个继露华浓退出中国市场的第二个品牌外,年前大撤离正在日化行业上演。 [详情]
  •  luntan360xh
    李小冉代言樱尚品牌 最新广告片清新唯美 (2014-01-08 09:17:30)

    评论:0喜欢:1173

      当肌肤遇上鲜花,美丽的邂逅由此而生。成立于2004年的新锐化妆品品牌“樱尚”,开启独特的鲜花护肤之旅。早前,樱尚品牌邀请内地小花旦李小冉代言品牌产品,并倾情出演2014樱尚最新广告片。据了解,广告片将以小清新唯美风格切合品牌“鲜花”主题。  当肌肤遇上鲜花,美丽的邂逅由此而生。成立于2004年的新锐化妆品品牌“樱尚”,开启独特的鲜花护肤之旅。早前,樱尚品牌邀请内地小花旦李小冉代言品牌产品,并倾情出演2014樱尚最新广告片。据了解,广告片将以小清新唯美风格切合品牌“鲜花”主题。 ... [详情]
  •  cm09
    吴佩慈代言资生堂悠莱眼霜 明眸抗皱效果深受欢迎 (2014-01-07 09:55:50)

    评论:0喜欢:936

    2013年资生堂悠莱全新推出品牌抗皱修复眼霜——悠莱生机明眸金纯多元修护霜,多效合一的高性价比优势让产品备受欢迎。日前,作为代言人的吴佩慈出席了该产品的宣传活动。2013年资生堂悠莱全新推出品牌抗皱修复眼霜——悠莱生机明眸金纯多元修护霜,多效合一的高性价比优势让产品备受欢迎。日前,作为代言人的吴佩慈出席了该产品的宣传活动。 [详情]
  • 化妆品快线
    2014潘婷最新代言人 超模吉赛尔·邦辰秀发丝魅力 (2014-01-02 09:46:41)

    评论:0喜欢:981

      潘婷洗发水广告女主角无一例外不是拥有一头自然健康、自信飘逸长头发,不管是广告前还是广告后,潘婷广告女主角都是各自领域里的女神级别。之前的林志玲、曾恺玹、高圆圆都让观众迷恋不已,而2014潘婷最新代言人将有超模吉赛尔·邦辰担任。  潘婷洗发水广告女主角无一例外不是拥有一头自然健康、自信飘逸长头发,不管是广告前还是广告后,潘婷广告女主角都是各自领域里的女神级别。之前的林志玲、曾恺玹、高圆圆都让观众迷恋不已,而2014潘婷最新代言人将有超模吉赛尔·邦辰担任。 [详情]
  • 时尚美容吧
    男神张亮助阵欧舒丹南京概念店宣传活动 (2013-12-30 16:26:56)

    评论:0喜欢:896

      来自法国最幸福浪漫之地——普罗旺斯的欧舒丹品牌,“闻起来就让人拥有幸福感”是它的追求,致力将幸福魔法带给每一个消费者的欧舒丹日前在南京成立了全国首家概念店,邀请人气男神《爸爸去哪儿》张亮与天天到场参加剪彩活动。  来自法国最幸福浪漫之地——普罗旺斯的欧舒丹品牌,“闻起来就让人拥有幸福感”是它的追求,致力将幸福魔法带给每一个消费者的欧舒丹日前在南京成立了全国首家概念店,邀请人气男神《爸爸去哪儿》张亮与天天到场参加剪彩活动。 [详情]
  • 娇俏丽妆
    美白化妆品监管将更严格 (2013-12-30 10:07:53)

    评论:0喜欢:824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通告,称将调整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有关事宜。已经取得备案凭证的美白产品,未按通告要求重新申报并取得特殊用途化妆品批准证书的,自2015年6月30日起,一律不得生产或进口。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通告,称将调整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有关事宜。已经取得备案凭证的美白产品,未按通告要求重新申报并取得特殊用途化妆品批准证书的,自2015年6月30日起,一律不得生产或进口。 [详情]
  • 时尚美容吧
    资生堂再度换帅 鱼谷雅彦接任总裁及CEO (2013-12-27 09:19:44)

    评论:0喜欢:874

      12月24日,Shiseido Co. Ltd. (4911.T) 资生堂宣布任命鱼谷雅彦Masahiko Uotani 为集团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2014年4月1日起接替过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前田新造Shinzo Maeda ,后者将继续出任集团代表董事和董事会主席的双重职位直到6月底的股东大会,此后前田新造将退居集团高级顾问,鱼谷雅彦则进一步接棒成为代表董事。  12月24日,Shiseido Co. Ltd. (4911.T) 资生堂宣布任命鱼谷雅彦Masahiko Uotani 为集团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2014年4月1日起接替过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前田新造Shinzo Maeda ,后者将继续出任集团代表董事和董事会主席的双重职位直到6月底的股东大会,此后前田新造将退居集团高级顾问,鱼谷雅彦则进一步接棒成为代表董事。 ... [详情]
  •  sf2013
    国际彩妆品牌M.A.C盛妆登陆南宁百盛 (2013-12-26 14:10:13)

    评论:0喜欢:829

      日前,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南宁,即将迎来世界权威彩妆品牌M.A.C。M.A.C在亚太地区13个区域市场拥有超过200个专柜,全球共有超过1500个专柜,此次M.A.C在南宁百盛(悦荟店)设立全新专柜,将是M.A.C进入广西的第一家专柜。  日前,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南宁,即将迎来世界权威彩妆品牌M.A.C。M.A.C在亚太地区13个区域市场拥有超过200个专柜,全球共有超过1500个专柜,此次M.A.C在南宁百盛(悦荟店)设立全新专柜,将是M.A.C进入广西的第一家专柜。 [详情]
  • 时尚美容吧
    韩伊品牌2041战略发布会 向全渠道进军 (2013-12-26 10:03:27)

    评论:0喜欢:844

      12月23日,“韩伊品牌2014战略发布会暨全国明星见面会”在广州举办,此次发布会来自全国四百余名代理商与会。  12月23日,“韩伊品牌2014战略发布会暨全国明星见面会”在广州举办,此次发布会来自全国四百余名代理商与会。 [详情]
  •  mmhuazhuang
    日化行业是否存在垄断? (2013-12-25 17:07:06)

    评论:0喜欢:861

      近日,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有关负责人透露,我国反价格垄断工作力度不断加大,国家发改委未来将重点关注航空、日化、汽车、电信、医药、家电等六大行业的价格垄断行为。  近日,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有关负责人透露,我国反价格垄断工作力度不断加大,国家发改委未来将重点关注航空、日化、汽车、电信、医药、家电等六大行业的价格垄断行为。 [详情]
  •  cm09
    日化巨头齐削减成本渡寒冬 (2013-12-25 09:38:09)

    评论:0喜欢:824

      受到经济整体下滑的影响,众多国际日化巨头在近期都采取裁员的方式以避“寒冬”,联合利华也不例外。联合利华近日对外公布,计划在2014年底之前将其销售的个人产品削减30%。此外,联合利华也计划削减大约2000个职位,并将继续调整其投资组合。  受到经济整体下滑的影响,众多国际日化巨头在近期都采取裁员的方式以避“寒冬”,联合利华也不例外。联合利华近日对外公布,计划在2014年底之前将其销售的个人产品削减30%。此外,联合利华也计划削减大约2000个职位,并将继续调整其投资组合。 [详情]
  •  luntan360xh
    碧昂斯即将推出第三款个人香水Rise (2013-12-24 16:44:46)

    评论:0喜欢:828

      欧美流行天后碧昂斯将于2014年2月推出自己的第三款个人香水Beyoncé Rise,特立独行的外包装如同一座金光闪闪的奖杯。  欧美流行天后碧昂斯将于2014年2月推出自己的第三款个人香水Beyoncé Rise,特立独行的外包装如同一座金光闪闪的奖杯。 [详情]
  • 时尚美容吧
    看韩后的颠覆营销 (2013-12-19 18:01:36)

    评论:0喜欢:711

    韩后天生就带有张扬、霸气的颠覆基因;韩后创始人王国安被业界称为“王敢敢”、“张扬的绅士”。他曾对媒体说:“我们这代企业家,不拘泥于绅士概念本身,不做作,做自己,形成自己的符号。”而且,他同样要求韩后的员工张扬,敢于试错。“我考核下属的其中一点就是是否敢犯错。如果他一年没有犯过错,这个人一定不能重用,没有犯过错误就意味着这个人不敢担当和突破,难成大器。”韩后天生就带有张扬、霸气的颠覆基因;韩后创始人王国安被业界称为“王敢敢”、“张扬的绅士”。他曾对媒体说:“我们这代企业家,不拘泥于绅士概念本身,不做作,做自己,形成自己的符号。”而且,他同样要求韩后的员工张扬,敢于试错。“我考核下属的其中一点就是是否敢犯错。如果他一年没有犯过错,这个人一定不能重用,没有犯过错误就意味着这个人不敢担当和突破 ... [详情]
往届名人推荐
  • 彭火先
    彭火先
  • 方玉友
    方玉友
  • 梁宏丽
    梁宏丽
渠道名人
  • 戴劲草
    戴劲草
  • 袁金龙
    袁金龙
  • 马丽
    马丽
专家学者
  • 李传玉
    李传玉
  • 潘文富
    潘文富
  • 冯建军
    冯建军
营销一线
  • 狼哥
    狼哥
  •  shyilinna
    shyilinna
  • 张红辉
    张红辉

360XH日化商务交友博客上的会员言论系个人行为并不代表360XH的观点,如果上面的言论对您或者贵公司造成伤害,360XH不承担任何责任。